宝马新一代X3采用轻量化设计 推M高性能版

发布时间:2017-07-03
分享到
据外媒6月26日报道,全新一代2018款宝马X3将于11月在美国上市。2018款X3将推出M高性能版车型,新款车型采用了轻量化设计。

据外媒6月26日报道,全新一代2018款宝马X3将于11月在美国上市。2018款X3将推出M高性能版车型,新款车型采用了轻量化设计。

宝马官方当日在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堡的大型装配厂里公布了其X3新车型,同时庆祝集团宣布建厂25周年。

全新2018款X3基于宝马通用的CLAR架构打造,这是一款可以帮助车辆减重的模块化系统。作为第三代宝马X3,2018款新车车身尺寸保持不变,但其轴距增加了2.2英寸。双肾型进气格栅更加立体,并采用六边形的雾灯设计。宝马称这样的设计可以为车辆减重,使功能更强大,使驾驶员能够更加高效地操作和驾驶汽车。据悉,新款X3拥有全套的驾驶辅助技术。

宝马X3将推出两款车型,即X3 xDrive30i和X3 M40i顶配车型。定价将于上市日期前宣布。xDrive30i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8马力,而M40i将搭载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55马力。

X3系列车型是宝马的一个亮点,2017年前五个月其销量同比增长了30%。2016年X3的销量同比增长38%,至44,196辆。今年4月,负责销售和市场营销的宝马集团董事伊恩•罗伯森称,尽管今年迄今为止X3销量有所上升,但随着当前车型的销量下降,在接下来的夏季和秋季X3总体销量的增幅会放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