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再传打假捷报涡轮增压器防伪验证功能升级

发布时间:2017-08-29
分享到
2017年8月25日,中国上海—全球涡轮增压和互联汽车技术的领导者霍尼韦尔(美国纽交所:HON)宣布近期在中国获得了两起在知识产权和商标保护方面的重要胜利,有效打击了霍尼韦尔盖瑞特涡轮增压器的假冒品销售渠道。

2017年8月25日,中国上海—全球涡轮增压和互联汽车技术的领导者霍尼韦尔(美国纽交所:HON)宣布近期在中国获得了两起在知识产权和商标保护方面的重要胜利,有效打击了霍尼韦尔盖瑞特涡轮增压器的假冒品销售渠道。多家假冒产品销售网点责任人被判处有期徒刑和高额罚金,以及长达三年不得再从事涡轮增压器相关业务的禁止令。

作为历史悠久、品质可靠的代名词,独立售后市场品牌霍尼韦尔盖瑞特(Honeywell Garrett)增压器在市场上畅销不衰,享有广大车主对原装正品的充分信赖,也是制假售假不法分子觊觎的目标。霍尼韦尔在市场监测中发现,广州市内数家销售网点正在贩卖大量假冒“Garrett”商标及其他国际知名品牌的产品和包装。当地政府部门在对仓库的突击检查中查扣了超过2000件假冒产品,主要责任人随后被检方提起公诉。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做出判决,判处销假主要责任人2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10万元人民币。同时,被告人还收到法院“禁止令”,禁止其三年内从事任何与涡轮增压器有关的业务。

        “山寨”产品通常模仿霍尼韦尔公司正品的“Garrett 盖瑞特”产品商标及包装,有的“山寨”产品完全抄袭“Garrett 盖瑞特”商标和包装设计,有的仅在商标拼写上有细微差异,企图混淆和欺骗消费者。作为重要的汽车配件,这些“山寨”产品不但是对霍尼韦尔注册商标的严重侵害,同时也存在严重的质量隐患,对消费者的行车安全造成威胁。

为确保消费者使用到符合标准、安全、可靠的“Garrett 盖瑞特”牌涡轮增压器产品,霍尼韦尔一方面多年来一直坚持积极协同、配合各地执法机关坚决打击制假售假行为,同时也不断优化防伪标识和验证正品的手段。

现在消费者通过微信扫描产品的防伪二维码,在关注“霍尼韦尔盖瑞特增压器”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同时即可获知产品的真伪验证信息、唯一序列号和电子保修凭证,包括质保时间和安装商信息。

今年5月,霍尼韦尔推出了针对中国消费者驾驶习惯和道路状况而开发的涡轮增压器新产品 “ Redboost”系列。该系列涡轮增压器动力强劲,品质可靠,价格平易近人,一经上市即受到广泛好评。为了让消费者购买安心,使用放心,在新品推广期间,消费者一旦通过官方微信对所购Redboost系列增压器进行正品验证,其质保期将从6个月延长至12个月,体现出霍尼韦尔对消费者权益的保护和对品质的信心。

负责中国和印度地区业务的霍尼韦尔交通系统副总裁兼高增长区总经理金晨海先生表示:“差异化的技术创新和更好的用户体验,是支持霍尼韦尔涡轮增压业务不断增长的原动力。作为拥有60多年历史的知名品牌,霍尼韦尔盖瑞特已经受到广大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霍尼韦尔会不遗余力的保护我们的品牌和知识产权,同时也会让消费者更安心、更方便的买到优质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