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创新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可持续城镇化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7-09-27
分享到
2017年9月26日,陶氏杜邦(纽交所代码:DWDP)的材料科学业务部门(未来将重新命名为“陶氏”)在2017国际低碳(镇江)大会上展示了其助力中国可持续城镇化建设的创新解决方案。

2017年9月26日,陶氏杜邦(纽交所代码:DWDP)的材料科学业务部门(未来将重新命名为“陶氏”)在2017国际低碳(镇江)大会上展示了其助力中国可持续城镇化建设的创新解决方案。陶氏相关专家参加了大会的专题论坛,分享了他们对于创新材料解决方案的见解和思考,包括材料科学对于发展低碳经济、建设可持续城镇的重要意义。此次低碳大会于9月26日至28日在江苏镇江举行。

陶氏大中华区总裁林育麟先生表示:“陶氏对于科学与可持续性的专注与中国政府的可持续城镇化发展战略非常契合。凭借在材料科学领域的专长和世界领先的研发能力,陶氏在多个领域拥有创新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应对可持续性方面的挑战,涵盖基础设施、能源、绿色包装、个人护理等行业。这是陶氏第二次参加镇江低碳大会,表明了我们支持中国经济转型和可持续城镇化建设的长期承诺。”

可持续发展战略自陶氏创立之初便根植于公司基因。根据陶氏制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公司将继续减少自身业务对环境的影响,通过可持续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并引领打造合作蓝图,建设更可持续的地球和社会。以建筑与基础设施为例,陶氏业界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促进了中国节能建筑的蓬勃发展,并助力打造安全、耐久、可持续的基础设施系统。

陶氏今年的展台主题为“助力低碳城市、打造绿色建筑和基础设施”,展示的技术和产品涵盖新能源、绿色建筑、海绵城市和健身运动四个领域。其中的重点技术和产品包括:

  • 新能源

ENGAGE™ POLYOLEFIN ELASTOMERS是创新的封装膜的原材料,在光伏发电行业,可以极大改善组件电性能衰减,解决组件电位诱导衰减、提高整个装置在全发电周期中的发电效率,从而有效降低度电成本。

  • 绿色建筑

相比其他有机聚合物结构胶及密封胶,道康宁硅酮结构胶及密封胶具有更强的密封性和耐候性以及更丰富的功能。广泛应用于玻璃、木制品、硅酮树脂、硫化硅橡胶、天然及合成纤维、漆面、塑料、金属等材质。

无甲醛玻璃棉隔音技术为民用、商业建筑及学校和体育场馆提供环保、安全的吸音降噪解决方案

摩砾彩™水性多彩涂料,高度仿真天然大理石、花岗岩的色彩和纹理,具有不依赖自然资源、施工方便、安全无毒、耐污,碳排放更低的优势,符合国家环保标准。

FORMASHIELD™除甲醛水性涂料技术能够通过降解反应,持续、有效地将室内空气中的游离甲醛转化为无毒的水汽,营造洁净环保的室内家居。

种植屋面保温系统凭借出色的性能,已应用于全球2100多万栋建筑中,每年可减少使用约90亿美元的能源。

  • 海绵城市

透水路面:陶氏高性能的聚氨酯胶水将碎石粘结形成极其坚固、稳定的开放孔隙结构(透水路面),控制面源污染、削减地表径流。相关解决方案包括:改性聚氨酯碎石路面解决方案(轻承载路面)、改性沥青透水高速公路解决方案(重承载路面)。

  • 健身运动

水性环保塑胶跑道、运动健身步道粘合剂打造绿色环保型塑胶地面,更环保更耐久。

陶氏一体化人造草坪解决方案提供柔软度和回弹性更佳的草丝,可与天然草坪的回弹性相媲美,此外还具有更好的耐磨性和持久性。陶氏人工草坪系统所用的粘合剂均通过FDA认证。

今年的镇江低碳大会主题为“技术创新、共享低碳”,由中央和地方相关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和学术单位联合主办,旨在倡导和宣传低碳绿色经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