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联手采埃孚和DHL 开发自动驾驶卡车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7-10-12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德国邮政(Deutsche Post)旗下拥有3400辆StreetScooter电动车,上述车辆将搭载采埃孚和英伟达的自动驾驶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邮政(Deutsche Post)旗下拥有3400辆StreetScooter电动车,上述车辆将搭载采埃孚和英伟达的自动驾驶技术。

英伟达(Nvidia)与采埃孚(ZF)联手德国邮政 DHL(Deutsche Post DHL ),计划从2018年开始测试自动驾驶电动送货卡车。

英伟达在星期二举办的GPU技术大会上透露,这些卡车将搭载采埃孚的ProAI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基于英伟达的Drive PX技术设计研发。

英伟达表示,受测卡车的数量及测试地点将于不久后公布。

德国邮政的StreetScooter电动车将配置采埃孚的摄像头、雷达技术和激光雷达技术,上述所有设备所采集的信息都将反馈到ProAI系统中。搭载该系统的车辆可自动识别环境,选择安全行车路线,按指定路线行驶并自主停车。据英伟达透露,此举的目的旨在以更低的成本制造出安全性和准确性更高的送货卡车。

英伟达创始人兼CEO黄仁勋表示,自动驾驶货运车辆的发展表明,人工智能与尖端科技正在改变商用交通运输工业。在快递行业和电子商务业务中,将包裹从中心点送到各个收货地点不仅复杂,成本还很高。随着网上购物的蓬勃发展及卡车司机的日益匮乏,自动驾驶汽车将成为送货到家的重要选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