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不如传统汽车可靠?特斯拉有话说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17-10-23
分享到
美国《消费者报告》杂志于本周四表示,有些车企将流媒体音乐播放纳入到仪表盘功能或使用一些新技术提升燃油经济性,然而这类新技术弱化了车辆的可靠性。

 

    美国《消费者报告》杂志于本周四表示,有些车企将流媒体音乐播放纳入到仪表盘功能或使用一些新技术提升燃油经济性,然而这类新技术弱化了车辆的可靠性。

《消费者报告》表示,通过对64万辆汽车的调查显示:与传统汽车相比,所有搭载新技术的汽车的发动机及变速器的稳定性更差,甚至很多高科技汽车完全是失败的。此外,汽车用户对电动汽车的抱怨集中在连续可变变速箱设计及8速及9速变速箱的设计上,后者专为提升燃油经济性而设计。信息娱乐系统操作不便也令用户十分不爽,但在线更新技术却很快地解决了这一问题。

但是,该杂志认为特斯拉Model 3以及雪佛兰Bolt可能比传统车型更好。该杂志汽车测试部主管Jake Fisher表示:“电动车可去除传统汽车中不太受客户喜欢的一些机械系统。尽管特斯拉Model 3遇到了一些生产上的问题,但其品质依然可靠,因为其采用的技术已经在Model S上使用过了。此外,Bolt也是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中最可靠的。”

《消费者报告》“新车可靠性年度调查”据相关数据预测汽车公司每年生产的新车与其竞争对手相比孰优孰劣,该预测在消费者和汽车行业高管中很有影响力。丰田在《消费者报告》发布的“最可靠的汽车排名”中连续5年排名第一,特斯拉排名第21位,凯迪拉克在所有27款汽车中排名垫底。

特斯拉发表声明对《消费者报告》进行了批评,因后者先前申称Model S 是史上最好的汽车,然而在受到了特斯拉“黑粉”质疑后,《消费者报告》又取消了对特斯拉的这一说法。特斯拉表示:“《消费者报告》从来没有真正驾驶过一辆Model 3,更别提对Model 3的设计及机械方面有什么实质性的了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