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质量最好的五款车,卡罗拉才排第四,第一不得不服

文章来源:车与舆 发布时间:2017-11-30
分享到
在这个汽车纵横的年代,颜值和动力性能早已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尤其是近期事故频繁,车辆的安全问题再次被推向了高潮,那么在国内的汽车市场里,到底哪几辆车的质量最好呢?我们在买车是又该如何选择呢?

在这个汽车纵横的年代,颜值和动力性能早已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尤其是近期事故频繁,车辆的安全问题再次被推向了高潮,那么在国内的汽车市场里,到底哪几辆车的质量最好呢?我们在买车是又该如何选择呢?

第五名:本田雅阁

要说这本田的神车,就非雅阁莫属,在进入中国的15年里,一共卖出了150万辆,虽然谈不上一鸣惊人,但是细水长流的才是真正的好产品,尤其是最新款第9代雅阁,更是在安全系数上更上一层楼,优秀的性价比再加上出色的安全性能,这样的神车又怎么会不受人喜欢呢?

第四名:卡罗拉

在所有的紧凑型轿车质量调查中,卡罗拉的事故率是最低的,总体表现最好,也这是卡罗拉能长期霸占轿车榜单前5的重要因素,不过据不少卡罗拉车主反映,该车多年未曾出现大的毛病,倒是一些小毛病时常发生,颇让车主头疼。

第三名:普拉多

你可以说普拉多丑,死板,但是说起动力性能,普拉多真的没有服过谁,排放达欧三标准。先进的发动机提供强劲输出功率及扭矩,让普拉多能够适应各种各样的路况,正因如此它又称“进藏神车”,不少普拉多车主都是越野爱好者,从他们的选择中不难看出普拉多的质量到底有多好!

第二名:瑞虎5x

虽然外观和logo被长期吐槽,但是谁都不能不服奇瑞的三大件,尤其是安全性能,奇瑞更是做到了国内最强,瑞虎5x便是其中的代表之作,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双框式副车架结构,以及全方位环护式6安全气囊、5横6纵高强度五星安全车身结构、远程安全防护,可以说是把安全做到了极致。

第一名:思域

没人能够否认思域在15万元价位区间的绝对统治力,它超强的动力甚至很多时候让你忘记了他的价位,颇有一种二三十万的既视感。虽然控制噪音一直是本田的弱项,但是思域在这点上做的还是相当不错的,很多车迷知道“懂车的人开本田”,而思域又是本田所有车型中最畅销的产品,问世至今,全球累计销售以突破1600万辆,占本田全球销量的三分之一,是一款名副其实的世界名车。

思域车体设计达到欧洲NCAP“五星级”安全标准。值得一提的是大部分车辆都在驾驶员的安全性上大作文章,而思域最人性化的就是对于行人,也同样具有很强的安全保护性。排行第一,当之无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