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轿车爆款排行榜,这个品牌霸占半壁江山!

文章来源:汽车棒棒堂 发布时间:2017-12-12
分享到
进入了12月,除了“金九银十”,年底的汽车销售市场依旧异常火爆,毕竟这个时间段是4S店冲业绩清库存拿返点的关键时刻,店门优惠更是一波接着一波。而很多人也会准备在年底这个时间段入手新车,为一年的幸苦奋斗画上句号。

进入了12月,除了“金九银十”,年底的汽车销售市场依旧异常火爆,毕竟这个时间段是4S店冲业绩清库存拿返点的关键时刻,店门优惠更是一波接着一波。而很多人也会准备在年底这个时间段入手新车,为一年的幸苦奋斗画上句号。

然而,国内式买车难免会要看销量的,哪款车最好卖就买哪款车,这不乘联会发布了2017年11月的汽车销量排行榜,除了大热的SUV市场,轿车市场也不弱,接着堂哥挑出轿车11月销量榜的TOP 10 车型,为大家一一解读它们。

宝骏真的成“爆款专业户”,在MPV、SUV轿车都有爆款车型,不说SUV那边宝骏510是匹大黑马。宝骏310也是黑马姿态,以它的强悍攻势,日后进入前三也是大概率事件,毕竟这款车真的太便宜了,价格杀是它最大的优势,以低价优势打遍天下无敌手,起步价3万多这个价位真的无人能敌,奇瑞QQ这些与它争就算了吧。不得不说宝骏这招价格杀,利用价格站的错为竞争,让宝骏310风头出尽。

帝豪EC7作为仅有的自主轿车能冲进前十的,以前还有长安逸动与帝豪争来争去,现在就只剩下帝豪一家独大了。价格杀和不错的外观也是其最大的杀手锏,配置也符合主流水准,低廉的价格再加上部分经销商给出的优惠,这性价比不得不说是高,有这个销量也不足为奇。帝豪EC7在市场也有一段时间了,要是想要买一台更精品的自主轿车,也可以考虑一下帝豪EC7的升级版——帝豪GL。

卡罗拉身为一款全球累计销量第一的车型,它的成功无需多言吧,用户口碑一直很好。丰田对卡罗拉也一直的进行升级改款,使其外观与配置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与需求。今年更是推出了新款车型,增加了1.2T发动机的车型来适应国内的需求,卡罗拉也是在求稳啊。入手卡罗拉的话,堂哥还是推荐入手双擎版本,加速有劲也省油。不过卡罗拉在内饰方面还是有点小气,内在硬质材料偏多,不喜欢的会觉得档次感稍低。

别克刚推出全新英朗并在10月份上市,新款英朗在外观和配置上做了不少调整,不过此次全新英朗最抢眼的就是自身搭配的1.0T三缸发动机,虽然如今小排量发动机开始越来越多的成为市场主力,但依旧也有很多人对小排量发动机的抵触。至于新款英朗实力到底怎样,也唯有经历过市场的考验才能得知,我们敬请期待吧。

说起国内轿车的明星车型,那么捷达必占有一席之地。捷达的名气享誉大江南北,经历了风风雨雨在各大消费者的口碑中有着皮实耐操的优点,也可以看得出很多消费者对捷达这款车的喜爱。临近年底,捷达也有着很大的优惠程度,优惠对比朗逸并不算大,但考虑捷达这款车的价格,就显得超值了,而且作为一款紧凑级家轿,捷达性价比是真的高,操控性和空间方面都可圈可点。

桑塔纳这款车真有点属于“闷声发大财”的车型,虽然是不声不吭的,但销量一直保持的很稳定。桑塔纳作为一款在国内流行了好多年的车型,价格低、实用性高,还有的就是有着大众这个品牌效应,无论是知名度和影响力都不缺,有这样的成绩也是意料之中。

在A+级车型里鲜有能与速腾一决高下的,挂着“大众”这块金字招牌,在品牌和口碑以及声量方面速腾完全是吊打对手的姿态。另外在这个价位中,速腾的操控性与实用性确实不错,驾乘舒适度也很OK,隔音性比较好,行驶中车厢较为静谧,转向精确也保持了很不错的“德味”。而且10月底上市后的新速腾属于“加量不加价”,在原本的基础下,新速腾车型价格有所下调,还多了不少配置,这也更刺激了市场的需求了。

福睿斯的成功证明着福特在国内市场强大号召力,虽然最为长安福特推出的中国特供车,但其造型不得不说是有点中庸,车辆的整体性能与乘坐空间与同级别相比也达不到一流的水准,配置也没啥大亮点,不过比较亲民的价格相比主流的紧凑型轿车还是有很大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只有顶配车型才配备ESP系统,堂哥建议要是入手了福睿斯的话,还是自行加装ESP,因为这个作用还是比较大的。

轩逸11月发挥依旧稳定,以44028辆的销量紧迫新朗逸,从去年年初换代后的它,整整一年都没啥大动静,但这情况依旧能取得这样出色的成绩,这款车真的有着足够吸引人的消费点。堂哥认为其热销的原因是各方面都均衡,好开、省油、空间大以及乘坐感上佳,车内人手所接触到的地方都是软软的皮质材料,还有全系标配ESP,更是为这款车带来了相当大的好评。

被戏称“德原朗”的朗逸10月份爆出超级冷点,销量从5.35万暴跌至2.13万辆,瞬间从9月榜首跌出销量榜前十,跌至12位,令人大跌眼镜。11月新朗逸再度发力,以50334辆的销量重回榜首,算上其前11个月的销量成绩,如无意外,新朗逸将夺得夺得2017年中国市场轿车销量年度冠军。新朗逸的确算是一款神话般的车型,没太突出的性能优势,但也没有很明显的槽点,大空间,保值率高使得它成为中国的“神车”,也有着大众品牌号召力以及以往积累的口碑,有着这成绩也是意料之中。

纵观整个榜单,大众依旧非常强势,旗下车型长期霸占轿车月销量前十的四个席位,成为本月轿车销量的最大赢家。榜单的前三甲还是老面孔,德、日、美系轿车分列前三。日系车也未首“日本制造”的丑闻影响,表现稳定。值得注意的就是本次榜单自主品牌有两车上榜,宝骏310用逆天表现冲进销量榜第十位,更是11月榜单增速最高的轿车,同为国产车,吉利帝豪终于不再孤独了。当然,销量只能作为参考,买车还是要综合对比动力、内饰、和配置等,选最合适的自身的,而不是盲目买销量最好或最贵的,毕竟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