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的看过来:11月卖得最好的豪华SUV,年底买车认准这份名单就够了!

文章来源:My车轱辘 发布时间:2017-12-18
分享到
2017年11月,SUV市场延续以往的火爆,共售出108.54万辆,同比增长12.9%,环比增长10%。 前十榜单中有3款车负增长,其余增长态势良好。 其中,奥迪Q5以10526辆的成绩拿下榜首;宝马X1尾随其后,11月的销量为9088辆;本田讴歌CDX涨幅数据最抢眼,同比激增62.3%。

2017年11月,SUV市场延续以往的火爆,共售出108.54万辆,同比增长12.9%,环比增长10%。 前十榜单中有3款车负增长,其余增长态势良好。 其中,奥迪Q5以10526辆的成绩拿下榜首;宝马X1尾随其后,11月的销量为9088辆;本田讴歌CDX涨幅数据最抢眼,同比激增62.3%。

前三花落BBA,奥迪、宝马、奔驰各占一席

11月份,奥迪Q5摘得桂冠,成豪华SUV市场唯一一款月销破万的车型,其中一个原因奥迪Q5降价幅度大,部分经销商针对这款车直接狠甩13万元,相比竞品高高在上的姿态,奥迪Q5明显亲民,产品力相差不大的话,奥迪Q5的性价比更高一些,30万出头购入奥迪Q5,过年回家走亲戚十足有面子,而且这款车的后备箱空间也还不赖,过年置办年货问题不大。

排在第二的宝马X1,虽在销量上不及奥迪Q5,不过涨幅数据漂亮,11月同比激增31.7%,成前三名中成长最快的一款车,很多消费者谈及宝马品牌,首先想的是一定是其出色的操控性能,宝马X1在保持操控的同时,也兼顾良好的舒适性,该车搭载1.5T三缸、2.0T高低功率三种动力,2.0T动力调校稍微温和一些,加上空间大,很适合家庭用户。

另一款奔驰GLC,与奥迪Q5相比空间更占优势。奔驰GLC的轴距为2873mm,比奥迪Q5多了66mm,长度与高度均有超越。不过在优惠力度上,奔驰GLC不及奥迪Q5。

 

捷豹路虎两款SUV进入榜单

 

捷豹路虎发现神行与揽胜极光表现抢眼,分别以4042辆、1921辆的成绩挤进前十榜单。这两款车均为捷豹路虎的国产车型,可见其本土化战略取得了较为骄人的成绩。发现神行广受用户青睐一方面是捷豹路虎的品牌认可度和知名度高,另一方面是迎合了国人的用车需求,外观设计偏动感时尚, 动力上采用了与极光相同的2.0T+9AT组合,最大功率177kW/5500rpm,峰值扭矩340N·m/1750rpm,变速箱来自ZF,型号为9HP48,专为横置布局研发。

  

捷豹路虎另一款上榜的车型,揽胜极光也成了市场的香饽饽。据车主反馈,该车的动力和操控都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动力充沛,配合调教精准的转向,开起来充满驾驶乐趣和战斗力。稍显不足的是,低速有顿挫感,后排空间偏小。

 

凯迪拉克XT5领跑二线豪华SUV市场

凯迪拉克XT5是除了豪车第一阵营的BBA品牌外,最畅销的豪华SUV车型,11月销售了6549辆,同比增长25.9%,这款车也是凯迪拉克品牌的主力车型。凯迪拉克XT5和同级别的豪车相比,更能抓住中国消费者对于大空间的需求, 整车的车身尺寸为4812×1903×1680mm,轴距2857mm,在同级别中属于超越型的;XT5还荣获过沃德十佳内饰设计,不管是内饰用料还是配置都也给人以奢华感。

  

被消费者所津津乐道还有其出色的动力,XT5动力输出很棒,推背感强,超车完全没问题,操控精准,方向盘轻,女司机也能轻松驾驶。不过,XT5和多数的美系车一样,比较耗油,在节油方面还有待提升。

 

同比激增62.3%,本田讴歌CDX表现最佳

 

如果有最佳进步奖,那非讴歌CDX莫属,这款车11月销量同比增长了62.%,成榜单中增长速度最快的一款车。该车在2016年上市之后,销量便一直持续疯涨,1-11月,讴歌CDX已实现13184辆的销量。

  

  

谈到讴歌CDX的产品性能,舒适性和空间都值得称赞,动力方面,该车采用的是经过本田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82马力,峰值扭矩240Nm,并且匹配的是采用按钮式换挡的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如果那些烂大街的BBA豪车不能入你法眼,CDX倒是能够满足你的个性化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