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公认质量最好十大发动机,宝马奥迪双双落榜第一名当之无愧

文章来源:车与舆 发布时间:2017-12-18
分享到
虽然这一份榜单是主要针对欧洲市场,和我国的使用环境有所不用,但是这些合资车品牌产品都大同小异,所以这份榜单对中国消费者来说也是可以起到一定作用的,大家也可以进行参考。

虽然这一份榜单是主要针对欧洲市场,和我国的使用环境有所不用,但是这些合资车品牌产品都大同小异,所以这份榜单对中国消费者来说也是可以起到一定作用的,大家也可以进行参考。

10、路虎

据了解,每72辆路虎汽车中就有1辆存在发动机问题,故障率为1.39%,这让人还是挺意外的,捷豹路虎小毛病多这也是大家所公认的,但是路虎大部分故障都是出现在自动变速箱和一些电子元件上,所以发动机的质量并没有受到很大的影响。

9、日产

每72辆日产汽车中有1辆发生过发动机故障,故障率为1.32%。日产主打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的平顺性绝对成为了日产的一大优势。其中VQ系列发动机也多次进入世界十佳发动机排行榜,质量绝对是公认的好。

8、福特

每80辆福特汽车中有1辆存在发动机问题,故障率为1.25%。福特EcoBoost发动机以小排量大功率著称,其中1.0升EcoBoost发动机连续六年荣获1.0升及以下排量组最佳发动机称号。

7、菲亚特

每85辆菲亚特中有1辆发生过发动机故障,故障率为1.18%。这个意大利品牌在各家外媒评选的最差发动机排行榜中经常出现,所以不知道为什么会排在第7名。

6、雷克萨斯

每101辆雷克萨斯汽车中才有1辆发生发动机故障,故障率低至0.99%。虽然是雷克萨斯,但是发动机是由丰田提供的,所以质量当然不用多说,

5、捷豹

每103辆捷豹车中有1辆有发动机问题,故障率仅为0.97%。捷豹路虎使用的是相同的发动机,但是一个第十一个第五,这差距还是挺大的。

4、沃尔沃

每111辆沃尔沃车型中才有1辆有发动机问题,故障率低至0.90%。沃尔沃被称为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发动机质量当然也不会太差,排名第四也不奇怪。

3、奔驰

每119辆奔驰车中仅有1辆发生过发动机问题,故障率低至0.84%。作为德系唯一的上榜发动机,奔驰作为豪车中最具竞争力的品牌,豪华档次的地位都是显而易见的了。

2、丰田

每171辆丰田车型中才有1辆发生过发动机故障问题,故障率低至0.58%。丰田的质量绝对不用多说,大家都懂。

1、本田

本田发动机的故障率低至0.29%,远远低于其他发动机的故障率。作为民用发动机本田作为第一绝对毋庸置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