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三项大奖得主

文章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发布时间:2017-12-20
分享到
2017第十届消费车型盛典暨中国汽车智能发展峰会,年度三项大奖得主.

产品组年度SUV 

WEY VV7 

VV7作为自主品牌迈入高端市场的“尖兵”,赢得业界的一致好评,无论是设计、工艺、还是行驶质感,都有媲美甚至超越合资品牌竞品的实力与表现。

WEY品牌商品企划副总裁萨缪尔·莊:从WEY开始,豪华不再是浮夸的炫耀;从WEY开始,安全成为豪华的前提;WEY让更多人把豪华握在手中;WEY将成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

年度轿车 

长安汽车 睿骋CC 

睿骋CC不仅是长安汽车品牌向上的载体,更是自主品牌轿车突破的代表,睿骋CC将带领自主轿车实现市场突围。

兵装集团科技带头人,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长安公司新闻发言人,北京研究院院长吴礼军:睿骋CC以融入每个细节的匠心品质,为消费者带来豪华、舒适、高品质的用车体验,立志作这个级别中的“标杆”产品。

一汽-大众 新高尔夫 

在很多人心中,高尔夫已经不单是一辆车,而是一种传承与精神。新高尔夫经过“大刀阔斧”的中期改款,无疑大大加强了整车的市场竞争力。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振山:高尔夫凭借卓越的操控和杰出的品质广受好评,已经收获超100万名车主的青睐。新高尔夫将继续捍卫A级两厢车的王者地位。

  

年度期待车型 

中国一汽 新红旗H7 

60载历史积淀,如今再度出发。用细节诠释东方豪华,用品质彰显中国智造。新红旗H7不仅是红旗品牌复兴的精品之作,也是中国豪华车市场的精神引领。

中国一汽研发总院院长兼造型设计院院长徐世利:非常感谢《中国汽车报》把“年度期待车型”这一重要奖项给予新红旗H7,我们为此深感自豪,也将以此作为新一年度的起点,继续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领克01 

领克01表明了自主品牌向上发力的决心,将打造国民高端品牌从希望再一次转为现实。领克01整装待发,定能用实力谱写一个品牌的奇迹。

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进:自上市之日起,领克01订单蜂拥而至、一车难求,产品实力和制造水平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肯定,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出行体验。

蔚来ES8 

蔚来是时代变革中走出的勇者,造车之路兼具实力和情怀。蔚来ES8已经与我们见面,作为高端纯电动SUV,ES8将以何种姿态进发,令人期待。

蔚来汽车用户发展副总裁朱江:ES8是蔚来最新量产车型,它不仅仅是一辆车,更将重新创造拥有车的感动,带来超越用户期待的愉悦体验,我们相信ES8将不负“年度期待车型”的众望。

年度进口车型 

BMW 7系 

2018款BMW 7系将酣畅淋漓的运动基因融入7系座驾,塑造动感强悍的风格,用自信、果敢的运动精神,为奢华赋予全新内涵。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企业事务副总裁孙玮:BMW 7系是宝马的创新先锋,第六代BMW 7系凭借创新科技和个性化定制服务,为大型豪华车市场定义了“现代豪华”,开启“开宝马,坐宝马”的新时代。

年度MPV 江淮汽车  

瑞风M6 

在15年的MPV发展历程中,江淮汽车赢得了超过75万名车主的青睐。随着旗舰级MPV瑞风M6的推出,江淮汽车“品牌向上”的步伐将会更为坚定。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东生:瑞风M6继承了瑞风MPV家族的优良基因,充分满足新一代商务精英的个性化需求,带来更丰富、更具品质的出行选择。

年度新能源车型 

比亚迪 宋DM 

随着宋DM的上市,宋家族正式完成燃油、双模、纯电三线布局,累计销量超过2万辆,插电混合动力车型销量“五连冠”,宋DM不愧为新能源“当红SUV”。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云飞:宋DM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5万辆。汇全球智慧,塑国际品牌,未来比亚迪将进一步用技术创新、绿色科技改变人们生活。

上汽荣威ERX5 

超长续驶里程、超快充电、智能系统“斑马智行”的加持和互联网汽车概念,上汽荣威ERX5一进入市场就呈热销之势,足见高品质新能源汽车广阔的市场前景。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胡顺华:在我国经济发展新阶段,上汽将加快自主创新,引领中国汽车行业绿色、智能新风潮,为用户带来更多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

人物组 

年度人物 

李书福 

31岁的吉利汽车风华正茂,领军人物李书福已成行业的全民偶像。今年前11个月,吉利汽车销量突破100万辆,增幅高达66%,正在向2017年自主品牌的销量冠军攻坚。不仅如此,吉利汽车今年还完成了对宝腾汽车的收购,深度推进与沃尔沃之间的技术协同,高端品牌领克的首款车型01也成功推向市场……2017年的李书福很幸福,责任也很重,因为吉利汽车已经成为中国汽车产业的新扛旗者,吉利要举起这面旗帜,让它迎风飘扬。

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魏志玲:感谢《中国汽车报》授予李书福董事长“2017年度人物大奖”。即将到来的2018年,吉利人将紧随时代的脚步,始终以谦卑的心态,在拼搏与进取中砥砺前行,不断开启新征程。在此,衷心祝愿《中国汽车报》越办越好、蒸蒸日上!

品牌组 

年度中国品牌 

广汽传祺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传祺书写着自己的传奇,也书写着自主品牌的传奇。今年,传祺GS8成功攻占20万元以上SUV市场,高端MPV GM8蓄势待发,亮相北美车展好评如潮……这一切,都使得这个品牌看起来光彩熠熠。在传祺的肩上,不只有广汽腾飞的梦想,还承载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期待。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闫建明:将“年度中国品牌”大奖授予广汽传祺,这不仅是对广汽传祺的认可,更是对中国汽车品牌的激励。面向新时代,广汽传祺将努力肩负起汽车强国的历史使命,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移动生活价值体验。

年度品牌关注 

江淮大众合资项目 

今年6月,江淮和大众在中德两国领导人的见证下,正式签署成立合资企业协议。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与可持续移动出行的发展,促进中国汽车行业的转型与升级,江淮大众是中德两国在汽车行业合作的全新典范,更是中德两国合作新里程碑,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注入新活力。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东生: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基于对世界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发展趋势的高度共识,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开发、合作共赢的原则,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进行全价值链的合作。这是大众汽车集团在移动出行领域持续构建领先优势的重要支撑,也是江淮汽车集团实现结构调整、产业转型的重要动力。

年度品牌营销 

奇瑞瑞虎5x云端上市 

一场别开生面的上市活动,一次在云端上的新品相见,奇瑞5x将上市发布会从地面转移到云端。当互联网大潮袭来,智能、科技、品质、时尚、潮流已经成为年青一代生活的关键词,作为奇瑞“FUN精彩无限”品牌内涵下的全新产品,瑞虎5x云端上市正引领品牌营销新风向。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炳凤:获得“年度品牌营销奖”是消费者对奇瑞产品和营销的重要肯定,未来奇瑞将继续坚持产品与营销并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优秀的服务。

一汽奔腾“让爱回家” 

2011年春节前夕,一汽奔腾让爱回家第一季视频感动了无数中国人,如今“让爱回家”已经持续传播了7年。一汽奔腾通过拍摄短片以及发起互动平台上的话题讨论,营造出让爱回家的品牌价值观,与消费者建立起情感共鸣,进一步提升了一汽奔腾品牌美誉度。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小林:一汽奔腾要做有情感温度、科技智慧的品牌,把握互联网+机遇,推动精准化营销,实现品牌价值再提升。

2017德国宝沃经典老爷车车主中国行 

后工业时代,汽车代表的是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历经半个世纪洗礼的经典老爷车是历史岁月的书写者与见证者。今年,宝沃汽车冠名的BORGWARD Great Wall Classic Rally经典车拉力赛在北京举行,3辆宝沃经典老爷车和6名来自欧洲的宝沃车主参赛,为人们了解和感受品牌历史、体验老车文化提供了最佳平台。

宝沃汽车(中国)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梁兆文:老爷车代表着宝沃品牌的历史与精神,未来宝沃将继续秉承品牌精神,将产品和品牌双线并行发展,打造更加卓越的驾乘体验。

广汽本田INTELLIGENT MISSION雅阁极限挑战赛 

12月初,新雅阁锐混动极限挑战赛在鄂尔多斯收官。挑战赛上创下了一箱油行驶2110.2km的极限成绩。新雅阁锐混动用一箱油的极限续驶里程向世人证明其超强的节油能力,并凭借其卓越且稳定的性能成为国内混动车型细分市场的新标杆。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小华:极限挑战赛是我们开创的新模式,展现了雅阁品牌不断探索、挑战的品牌基因。在200万名雅阁车主信赖基础上,广汽本田希望把这款出色的雅阁锐混动带给更多消费者,与消费者梦想同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