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予陈龙等12位同志2017年度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士

文章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发布时间:2017-12-20
分享到
12月20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第九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正式召开。

12月20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第九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正式召开。

在本次会员代表大会上,为引领学会个人会员发展,进一步提升个人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根据《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士管理办法(试行稿)》,经提名、学术水平评价、对学会贡献评价等环节,经学会八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审议,决定:授予江苏大学陈龙、武汉理工大学华林、同济大学李理光、清华大学连小珉、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刘波、吉林大学马芳武、清华大学宋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谈民强、吉林大学王登峰、宝钢王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徐向阳、上汽集团乘用车分公司张觉慧(按姓氏拼音顺序)等12位同志2017年度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士,荣誉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付于武授予。

2017年度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士授予仪式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士是个人会员的最高级别,同时也是学会授予个人会员的最高荣誉,会士称号授予在学术上有重大成就并对行业、对学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