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实力最雄厚的几大车企,中国有两个,你认同吗?

文章来源:慕Z先森waiting居士 发布时间:2018-01-02
分享到
全球实力最雄厚的几大车企,中国有两个,你认同吗?

NO.1 丰田汽车

作为日本的家族车企,丰田汽车的年营业收入为250多亿美元,几乎可以这样说丰田汽车走遍了全球,可以是当之无愧的第一。

NO.2 大众汽车

大众作为德国的一家企业实力也是相当的雄厚,旗下的汽车品牌也是数不胜数,它的营业收入在240亿美元左右。高居第二也是毫无争议的,甚至可以和第一媲美。

NO.3 戴姆勒公司

奔驰作为一个豪华车品牌在世界的影响力是巨大的它的营业收入位169亿美元,摘得了季军。

NO.4 通用汽车

它的影响力也是不用说的,虽然经历了一些风雨以后其实力无法和以前相比,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一年收入166亿美元稳居第四。

NO.5 福特汽车

在经济危机过后严重缩水但是现在的营业收入同样达到了152亿美元,名列前茅。

 

NO.6 本田汽车

本田汽车作为独特的技术风格车企营业收入129亿美元占得前十的一席之地。

NO.7 上汽集团

作为中国的汽车企业上汽集团已经算是很出色了,虽然没有排进前五但是114亿美元的收入很为可观,高居全球第七。

NO.8 日产汽车

作为日本的第三大车企日产的营业收入位108亿美元,同为世界的第六大汽车制造商。

NO.9 宝马集团

不用说前十肯定是有宝马的一席之地的,10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同样是非常可观。

NO.10 东风汽车

中国第二家汽车企业排进全球前十它就是东风汽车年收入营业86亿美元,排名全球第10。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