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罗森伯格技术日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罗森伯格汽车电子 发布时间:2018-01-31
分享到
2018年1月25日,上海第一场瑞雪到来之际,《罗森伯格车载射频和高速连接系统技术交流会》在市中心的威斯汀酒店顺利举办。

 

2018年1月25日,上海第一场瑞雪到来之际,《罗森伯格车载射频和高速连接系统技术交流会》在市中心的威斯汀酒店顺利举办。

由罗森伯格亚太汽车产品事业部总经理丁磊先生主持,上百位来自上汽、上汽大众、长城、奇瑞、标致雪铁龙、上汽通用、蔚来、吉利等各大知名主机厂的技术菁英们,也有国际知名一级供应商哈曼、伟世通、莱尔德天线、原田新天线等的技术专家们汇聚一堂。

同时此次技术盛会也吸引了台北国立大学车电研发中心的教授和博士前来参与。汽车电子界的同行精英,一起对车载以太网未来的发展趋势共同进行交流。

 

在会议中,由罗森伯格德国汽车研发负责人-Gunnar Armbrecht,针对车载高速连接系统中设计研发能力、射频基本原理、信号集成、EMC以及数据传输和协议进行详细的介绍。

这些基本原理的信息,从射频和高速信号在车载业的基础理论知识角度,给与会的各位一个清晰的理解基础。将复杂深奥的射频理论,通过简单易懂的图形和例子,解释得异常明晰。

  上图为罗森伯格德国汽车研发负责人-Gunnar Armbrecht

然后,哈曼中国技术销售经理-檀骏先生和博通中国区汽车市场销售经理-邓涛先生,分别介绍了《车载信息娱乐趋势分析》和《拥有更高带宽的汽车以太网原理及应用》。这两位特邀嘉宾的宣讲,从另一个技术角度阐述了车载电子业不同的视角和观点,给听众们非常好的全方面的信息来源。

会议期间,现场讨论非常热烈,来宾踊跃发言,并在会后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

午后,罗森伯格亚太汽车事业部现场技术支持张启帆先生和王玉康先生分别介绍了同轴射频连接器和高速数据连接器的应用和功能等。

罗森伯格全球PCB连接器开发总监-Thomas Hofling先生在会议中介绍了罗森伯格的射频连接系统在车载标准摄像头的应用。

罗森伯格亚太电子有限公司汽车事业部总经理丁磊先生介绍:

这是罗森伯格汽车产品事业部从2012年建立以来举办的最大且最成功的一次技术交流盛会。无论是从参会人数,还是专家质量,都达到一个高峰。

会议涵盖了汽车射频和高速传输领域的现状和趋势,也热烈地讨论了车载以太网的发展方向和标准制定,是汽车电子界各大精英的一场盛会,同时也是一场技术的饕鬄盛宴。

罗森伯格亚太电子有限公司汽车事业部总经理丁磊先生表示:这样的技术日,有非常好的意义。罗森伯格原意将这样的会议交流活动,做成一个汽车电子业界知名的“子品牌”--Tech-Day by Rosenberger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