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在迈萨赫开设新工厂,拓展工业3D打印设备产能

工业级制造能力进一步提升,并提供定制化的工厂验收测试

发布时间:2018-02-06
分享到
工业3D打印已经应用于制造业,工业3D打印是我们走向未来数字化工厂的主要动力之一。

2018131——金属和高分子材料工业级3D打印的全球技术领导者EOS进一步扩大产能,将系统制造工厂搬迁至慕尼黑西侧的迈萨赫,更靠近克拉林总部。目前,EOS每年可以生产约1000台设备,随着新工厂面积扩大到9000平方米,EOS产能将在2018年得到进一步提升。迁址这一举措使得EOS能够在工业级规模的基础上不断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灵活便捷的生产流程和工作环境使得EOS能够在短时间内适应生产、客户和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并及时作出响应。

EOS中欧市场高级副总裁Nikolai Zaepernick表示:“工业3D打印已经应用于制造业,而我们的技术是高品质批量制造的正确选择。在公司成立的前十年,我们安装了大约1000台设备;而今,这个数字已经大大增加了,尤其是在过去的两年中。目前,我们已经在全球安装了3000台设备,而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们预期市场对我们的技术需求将进一步大幅提升。在数字化转型时期,工业3D打印是我们走向未来数字化工厂的主要动力之一。”他继续说道:“因此,我们的技术是未来智能制造业的关键因素之一。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建议制造商现在积极引入增材制造技术的原因。”

迈萨赫工厂为系统提供工厂验收测试

在EOS,材质、工艺以及系统是公司重点关注的部分——尤其是在航空航天、医疗和汽车产业等高标市场,制造商需要依赖经检验合格的有效系统及流程。为此,EOS在客户的制造环境中提供技术资质认证。相应地,这也有助于缩短增材制造产品交付市场的时间。

客户从EOS购入设备时会进行工厂验收测试。在迈萨赫的新工厂,客户同样有机会参与新设备的验收测试。除了通常由EOS主导的设备资质认证外,客户还可以要求对日后实际需要生产的零部件进行专业的测试打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