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升级Crashlab碰撞测试设施

文章来源:汽车制造网 发布时间:2018-02-07
分享到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是ANCAP的创始成员之一,ANCAP是一家独立的机构,其Crashlab设施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测试汽车和轻型商用车。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是ANCAP的创始成员之一,ANCAP是一家独立的机构,其Crashlab设施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测试汽车和轻型商用车。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正花费160万澳元(120万美元)升级澳大利亚新汽车评估项目的Crashlab测试设施。

     升级后,测试设施的改进将允许对自主紧急制动(AEB)和其他先进的驱动辅助系统进行评估。

     公路部长Melinda Pavey说,升级将意味着在所有新车辆上都需要一个有效的自主紧急制动系统或车道支持系统。

      Pavey在一份声明中说:“扩大Crashlab测试新兴的车辆安全技术的能力,将会支持ANCAP在鼓励在全国车辆车队中引入AEB和其他救生技术的重要作用。”

     这些升级将使NSW提供一种世界级的汽车安全测试能力,包括防撞保护,甚至更重要的是,防撞。

     ANCAP通讯总监Rhianne Robson说:“新增加的支出除了最近升级的碰撞测试设备和新的更复杂的假人,还包括在1月1日开始实施的扩大的安全级别的安全等级计划。”

     Robson说:“对自动驾驶车辆安全技术的独立评估是今年ANCAP安全制度的一个新的重要组成部分,NSW政府的这一承诺将会扩大ANCAP在这方面的能力。” 

     ANCAP称,在2016年至2017年的碰撞测试中,142辆汽车被毁,平均成本为38.8万澳元(合309,730美元),从而产生了一个单一的ANCAP安全评级。该公司表示,目前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新车型中有92%都是安全级别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