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前瞻,这些车你们应该等了很久!

文章来源:车评家 发布时间:2018-03-16
分享到
北京车展就要来了,那些你们一直心心念念的车终于可以来一波近距离接触了,想想就激动。让者带你去看看,详见正文.

与其去蹭315的热度,还不如写一点实际的,这不北京车展就要来了,那些你们一直心心念念的车终于可以来一波近距离接触了,想想就激动。

一、上汽荣威RX8

关键词:非承载式车身、7座、四驱

随着RX8曝光度不断增加,这台标榜一众合资7座SUV的车型很快就要上市了,外观、内饰不用说,在家族式设计下多了几分力量感和豪华感。而和目前市面上很多7座SUV不同的是,RX8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且四驱性能更为强悍。这一点差异性能否对销量有所帮助,我们拭目以待。

上汽荣威RX8

上汽荣威RX8

上汽荣威RX8内饰

上汽荣威RX8内饰

 

二、广汽本田十代雅阁

关键词:大号思域、溜背造型、1.5T

借着今天是315,就再提一下本田1.5T发动机机油增多的事件。据消息称10代雅阁不会引进2.0T+10AT的版本,仅仅只有1.5T+CVT这一种配置,难免会让大家有些失望。再加上1.5T发动机的种种问题,也许10代雅阁的上市会被蒙上一层阴影。

广汽本田十代雅阁

广汽本田十代雅阁

广汽本田十代雅阁内饰

广汽本田十代雅阁内饰

三、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

关键词:全新、可变压缩比发动机

全新英菲尼迪QX50可谓是“十年磨一剑”,全新的外观、全新的内饰以及全新的动力总成都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不过其也要面临很多问题,比如尺寸方面在面对国内一众加长对手会有些吃力;比如作为同级唯一搭载CVT变速箱的车型,全新QX50难免会有些尴尬。不过它的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可以好好“吹一吹”。

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

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

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内饰

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内饰

四、一汽奥迪Q2L

关键词:最小奥迪SUV、加长

作为最懂消费者的豪华品牌,奥迪今年将进攻火力蔓延到了小型SUV领域,这款和高尔夫以及奥迪A3在佛山工厂共线生产的车型将来会成为一众年轻人的首个购买目标,一是因为它叫奥迪、二是价格不会太高,三是加长之后空间不会成为老爸老妈否定它的理由。

一汽奥迪Q2L

一汽奥迪Q2L

一汽奥迪Q2L内饰

一汽奥迪Q2L内饰

五、 一汽奥迪全新Q5L

关键词:全新换代、7速双离合、加长

卖了8年的现款Q5终于要退出江湖了,来势汹汹的全新Q5很好的诠释了奥迪“更新而非变革”的理念,外观并没有做太大的改动,内饰则换上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另外在动力方面,不变的是依然采用了2.0T发动机,变化的是变速箱由之前的8AT换成了代号为DL382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当然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全新Q5L要比现款Q5大上很多!

一汽奥迪全新Q5L

一汽奥迪全新Q5L

一汽奥迪全新Q5L内饰

一汽奥迪全新Q5L内饰

六、华晨宝马全新X3

关键词:全新换代、不加长

可能是进口过高的售价“毁了”现款的宝马X3,而当全新X3国产后,其也许可以和Q5L和GLC来一场正面交锋。但实际上,全新X3不选择加长的行为有待商榷,X1通过增加轴距获得了更好的后排空间进而大卖,全新X3如果跟这代一样后排空间还不如X1,那不是很尴尬?

华晨宝马全新X3

华晨宝马全新X3

华晨宝马全新X3内饰

华晨宝马全新X3内饰

6款最值得期待的新车,哪款是你的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