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汽车技术展(China Atec 2018)展会亮点抢先看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3-19
分享到
China Atec 2018将于2018年3月28-3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不断寻求突破和创新的China Atec 2018,从形式到内容将呈现哪些变化?详见正文.

伴随着新春佳节的尾声,汽车技术(简称:China Atec 2018)也逐渐临近。已经成功举办7届的中国汽车技术展,不断顺应汽车工业发展趋势,了解汽车行业市场需求,推动汽车技术各领域的供应商与应用企业的交流互动。China Atec 2018将于2018年3月28-3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不断寻求突破和创新的China Atec 2018,从形式到内容将呈现哪些变化?

 

展会规模稳定增长,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

China Atec 2018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共同主办,以“技术创新引领产业变革”为主题,覆盖汽车前装制造全产业链,总体包含材料、装备、零部件、新能源智能网联五大板块。将开设N3、N5、N7、N8展馆,展会规模达到46000平方米。届时,将吸引800+汽车技术供应商、100+主机厂、3000+一二级零部件供应商参与,专业观众人数突破35000人次,同期10+会议论坛让本届展会更加精彩。

 

“大咖”齐聚,新技术、新产品尽收眼底

展期临近,汽车技术各领域领先的各大企业已纷纷报名参加China Atec 2018,为大家带来领先的新技术、新产品。

智能装备展区,ABB为汽车制造商及零部件供应商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那智不二越将携其具有超高水准的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高规格亮相。安川首钢将携领先的汽车零部件机器人焊接系统应用集成技术亮相。川崎是世界五大知名机器人主机企业之一,也将亮相本届展会。

汽车材料展区,宝山钢铁、鞍山钢铁、河钢集团、宝敏科、科诺铝业等企业将带来领先的汽车用钢技术、汽车用铝技术、车用塑料及复合材料等领先的新材料及技术。

汽车零部件、新能源、智能网联等展区,豪能贺尔碧格、盛瑞传动、风华高新科技等企业展示内容同样精彩。

 

10+会议论坛添助力,共话前沿汽车技术

China Atec 2018同期将举办中国汽车白车身大会、汽车智能工厂与工业机器人高峰论坛、汽车创新与测控技术论坛、商用车技术变革与发展论坛、汽车新能源及智能化技术发展论坛、中国汽车钢与轻量化技术论坛暨川渝用户恳谈会、汽车安规与安全解决方案论坛、重庆热处理技术创新论坛暨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主机厂采购对接会等十余场相关会议论坛。届时,与会人员就会议相关领域将展开深入的探讨。具体议程还在进一步确定中,感兴趣的朋友请持续关注China Atec 2018。

 

100+主机厂共赴盛会,助力效果人气双丰收

经过China Atec 2018组委会客服部几个月的努力,已成功邀请到北京奔驰、沃尔沃、一汽大众、北京汽车、吉利汽车、一汽解放汽车、安徽江淮安驰汽车、一汽红塔云南汽车、一汽集团、北汽云南瑞丽汽车、北汽福田、腾骏汽车等50余家全国各地主机厂以及长安汽车、长安福特、长安铃木、北京现代、潍柴汽车等20多家重庆本地主机厂。

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客服部将发起最后的冲刺,与全国地区各大主机厂进一步沟通,全力邀约100+主机厂参与本届展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