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莎推出最新tesa® ACXplus 免底涂胶带

发布时间:2018-04-03
分享到
众所周知,普通胶带应用于汽车外饰件的难粘结表面(PP/ABS 等低表面能表面)很难实现高强度的贴合。如果将其表面涂上一层底涂剂则可以有效的增强粘结强度。

众所周知,普通胶带应用于汽车外饰件的难粘结表面(PP/ABS 等低表面能表面)很难实现高强度的贴合。如果将其表面涂上一层底涂剂则可以有效的增强粘结强度。然而底涂工艺对于汽车制造商及零部件供应商来说是一道很繁琐且成本很高的工序。德莎最新推出的tesa® ACXplus  777系列和778系列免底涂胶带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的客户无需复杂的底涂工艺的同时保证高粘接力。即便是对于不同主机厂的车漆类型,其粘结性能依然很高效。

产品设计

778系列 (三层对称设计)

 777系列(独特的两层不对称设计)

 

产品特性

其独特的产品设计可以实现其广泛的温度范围内的可靠应用。无论是低温低至5℃,还是高温高至40℃,在应用的一分钟内即可达到最佳的粘接力。

 

其主要应用于:

塑料与清漆的粘结

塑料与塑料的粘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