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轿车销量前十:朗逸卡罗拉前二

文章来源:新车评 发布时间:2018-04-10
分享到
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乘联会)公布了3月份轿车销量TOP10榜,榜单上各车型的排名方面有了较明显的变化,上个月第三名的英朗跌落到底9位;宝骏310在2月份曾冲到前十,但3月份却不见了。

近日,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乘联会)公布了3月份轿车销量TOP10榜,榜单上各车型的排名方面有了较明显的变化,上个月第三名的英朗跌落到底9位;宝骏310在2月份曾冲到前十,但3月份却不见了。不过吉利帝豪依然在榜,支撑着自主品牌轿车的颜面,实际销量也比上月还增加了8千辆,这也显示了吉利轿车产品的硬实力。

榜单上大众品牌车型占了六席,大众对中国车市的影响力可见一斑,而作为大众史上最为成功的本土化车型,朗逸已经上市十年,在冠军的争夺中仍是常胜将军,近五万的销量成绩绝对不是一句“大众洗脑能力佳”能概括的。卡罗拉夺了亚军,与朗逸相比相差不算大,除了新款上市旧款冲量的原因之外,新改款的外形也无疑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

3月轿车销量前十

3月轿车销量前十

注:数据来自乘联会,与中汽协数据略有差异,仅供参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