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得到它们就赚了! 9款新车4月25日集中上市

文章来源:网上车市 发布时间:2018-04-17
分享到
小编对本届北京车展的参展新车进行了梳理,4月25日当天至少会有9款新车正式上市,涵盖了荣威、长安、WEY等市场关注度极高的品牌。这些产品中,倍受消费者青睐的SUV达7款之多。请见详文.

4月25日,两年一度的汽车盛事北京车展将正式开幕。届时,各大厂商将大展拳脚,拿出自己的看家产品。对于持观望态势的消费者来讲,只需小等几日或许就可买到称心如意的新车。小编对本届北京车展的参展新车进行了梳理,4月25日当天至少会有9款新车正式上市,涵盖了荣威、长安、WEY等市场关注度极高的品牌。这些产品中,倍受消费者青睐的SUV达7款之多。

北京车展当天9款新车上市

北京车展当天9款新车上市

DS 7

DS 7

DS 7内饰

DS 7内饰

DS 7整体造型较为时尚运动,亮黑色进气格栅内部融入个性十足的“DS”LOGO,周围加入了镀铬装饰,与两侧LED大灯组融为一体。保险杠两侧为“珍珠缝线”式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银色防撞护板。车尾方面,充满未来感的3D菱形LED灯组成为一大亮点,成为DS 7设计上的加分项。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内饰,中控台布局体现了简约美,细节处使用了大量皮革包裹。配置方面包括12.3英寸大屏、翻折式石英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杆、驾驶员疲劳监测、一键启动系统等。

动力方面,DS 7提供高、低功率版1.6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133kW,峰值扭矩300Nm和2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ECO/舒适/标准/运动/沙地/泥地/雪地模式。

讴歌CDX混动版

讴歌CDX混动版

 

讴歌CDX混动版内饰

讴歌CDX混动版内饰

北京车展上,广汽讴歌将推出首款新能源产品讴歌CDX混动版。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讴歌家族式语言,造型与汽油版基本保持一致,车尾处加入了混动车型标识。讴歌CDX混动版内饰与汽油版无异,使用了对称式布局,中控液晶显示屏上方为空调出风口,下方加入了传统物理按键。配置方面拥有一键启动、多功能行车电脑、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等。

讴歌CDX混动版搭载2.0L混动系统,传动匹配E-CVT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L,相比现款1.5T车型的6.8L下降了26%;最高车速能达到163km/h。

长安CS75

 

长安CS75

长安CS75内饰

长安CS75内饰

自2014年上市以来,长安CS75一直位居国内SUV销量榜单前列。而过去两年,CS75终端表现略显疲态,长安也启动了CS75的中期改款工作。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尾部造型大变,主要变化包括横幅式进气格栅、矩阵式LED大灯组、贯穿式LED尾灯组等。内饰部分,新CS75整体设计较为时尚,中控面板使用了金属拉丝、真皮材质等。

长安新CS75搭载了一款经过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相比现款大幅提升。新车上市后,将继续竞争哈弗H6、吉利博越等车型,与竞品相比,新CS75在动力上上占据一定优势。

荣威RX8

荣威RX8

荣威RX8内饰

荣威RX8内饰

近两年来,荣威品牌在SUV市场风生水起,两款紧凑型产品RX5、RX3均获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4月25日上市的荣威RX8定位中型SUV,预售价格为22.38万-25.8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荣威家族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稳重而不失时尚。配置方面包括智能主动驾驶辅助、ACC主动巡航控制、FCW前向碰撞报警、LDW车道偏离警告和SAS车速辅助系统、直接式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中央差速锁、后桥差速锁等。

荣威RX8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mm,轴距为2850mm,除高度外均超越丰田普拉多。动力总成为2.0T+6A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60Nm。新车上市后,将竞争汉兰达等车型。

WEY P8

WEY P8

 

WEY P8内饰

WEY P8内饰

P8是WEY品牌第三款产品,也是首款新能源产品。新车基于长城专用新能源平台Pi4打造,配备能量智能回收系统,拥有减弱、标准、加强三种模式。WEY P8搭载了一套由2.0T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50kW,综合峰值扭矩为524Nm,传动系统匹配6速DCT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3L。上市后,将竞争比亚迪唐等车型。

外观方面,P8延续了WEY品牌高颜值调性,整体造型比较惊艳。前脸配备超大尺寸的亮黑色蜂窝进气格栅,格栅周围包裹镀铬装饰条,搭配造型精致的全LED大灯组,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  

奇瑞瑞虎8

奇瑞瑞虎8

 

奇瑞瑞虎8内饰

奇瑞瑞虎8内饰

4月25日,奇瑞首款7座SUV瑞虎8将正式上市,其预售价为10万-14.1万元。新车基于奇瑞全新平台打造,使用了品牌最新的“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时尚。大尺寸黑色蜂窝中网成为前脸的一大亮点,内部加入了两条镀铬装饰条,两侧的大灯组内部使用了透镜结构。配置方面包括中控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盘、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双温区空调等配置。  

奇瑞瑞虎8长宽高分别为4700×1840×1746mm,轴距为2710mm,与市场主流产品广汽传祺GS8等车型相比,整体尺寸偏小。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

北汽新能源EU5

北汽新能源EU5

4月25日,北汽新能源EU5将正式上市,其可视为EU400的升级车型,续航有望超过400km。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品牌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并提供两种前脸造型,其中一个版本采用封闭式前格栅,前进气格栅采用多横幅式设计。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头灯贯穿至尾灯,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尾部分,装配了LED灯组。        

北汽新能源EU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510mm,轴距2670mm。新车使用了e-Motion Drive超级电驱技术,配备了永磁同步电动机、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功率达160kW。

红旗H5

红旗H5

红旗H5内饰

红旗H5内饰

大力发展红旗品牌,是一汽集团改革的核心内容之一,而市场化无疑是最有效的手段。H5推出后,将进一步拉低红旗产品的门槛。新车造型年轻时尚,直瀑式进气格栅与鹰眼LED大灯组融为一体,溜背式车身、双五辐运动轮辋的加入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配备方面,红旗H5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制动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7英寸液晶仪表、12向电动调节座椅以及自动泊车等。此外,红旗H5也是全球首搭博世9.3代ESP的车型,配备了针对行人保护的自动紧急制动功能。  

红旗H5长宽高分别为4945×1845×1470mm,轴距2875mm,车身尺寸与奔驰C级、宝马3系等竞争对手不相上下。动力方面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