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繁为简,测量如此轻松!海克斯康CCMT展会报道

发布时间:2018-04-18
分享到
在本届展会中海克斯康展出的多种智能解决方案,能够真正做到智能化加工检测,完成生产检测全部环节。坐在办公室就可以掌握生产现场所有环节!

也许你没能赶上3月海克斯康掀起的科技风暴,

但你决不能错过此时魔都正在上演的华丽篇章,

聚焦—数字·互联·智造,

燃爆CCMT中国数控机床展,

是什么让大家驻足海克斯康展台?

一起到现场看看吧!

在本届展会中海克斯康展出的多种智能解决方案,能够真正做到智能化加工检测,完成生产检测全部环节。坐在办公室就可以掌握生产现场所有环节!

服务一条龙—车间智能加工检测自动化方案

海克斯康车间智能加工检测自动化方案集成了车间型测量机、在机测头和对刀仪、机器人、加工中心,以及CAM和SPC等多软件技术,将测量室搬到生产车间现场,满足生产线多产品快速切换生产的节拍下,检测效率提高2-3倍,实时监控、分析和报告质量状态,并反馈机床补偿加工,使制造过程和质量更加可靠。

轻松把控所有环节—智慧质量综合管理系统

SMART Quality智慧质量综合管理系统贯穿产品的全生命周期和制造的整个过程,是一个全生命质量协同执行平台。它打破了信息孤岛,联通质量过程中所涉及的人员、设备、数据、流程和系统;利用质量大数据处理引擎进行数据的分析、展示和利用,同时还推动制造工艺过程和产品创新。

贯穿车身检测—蓝光拍照测量系统

面向车间现场的柔性自动化蓝光拍照式测量系统,采用高分辨率数字相机、LED照明技术、碳纤维结构外壳以及快速的数据采集和处理能力,能够克服苛刻的生产环境条件,配合自动转台,可实现零件的360度检测。

五大板块,更多方案等你来撩

看了以上介绍是不是要抑制不住心里的小激动了呢,精彩不止这些,展会现场更有遍及各行各业的多种智能解决方案。

意犹未尽?这只是冰山一角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