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你想要的车! 工信部最新申报重点新车汇总

文章来源:汽车头条 发布时间:2018-04-18
分享到
工信部最近又增加了许多最新申报车型,其中几款将亮相于北京车展,小编挑选了六款最受关注的车型,轿车、SUV、MPV都有,总有一款适合你。

汽车界的盛会即将举行,不光是各大厂商在焦头烂额,汽车媒体也是忙的不可开交。小编注意到工信部最近又增加了许多最新申报车型,其中几款将亮相于北京车展,小编挑选了六款最受关注的车型,轿车、SUV、MPV都有,总有一款适合你。

 

一汽大众-宝来

一汽大众宝来当年以“驾驶者之车”的称号备受消费者关注,但是随着汽车产业的发展,现在宝来的性格已经变得温和,不在那么激进,已然成为一款家用买菜车。

记者从工信部网站上获悉,全新宝来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首发。在兄弟车型朗逸Plus完成换代后,宝来也紧跟步伐。新车同样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663mm、1815mm、1473mm,轴距为2688mm。

一汽大众-宝来

一汽大众-宝来

外观上新车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与大哥Arteon(CC换代车型)相似,前中网由三条镀铬装饰条贯通,并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整个中网向下拓展,配合LED日间行车灯,使整个前脸增添许多内敛的动感气息。

新车侧面,一条锋利的腰线勾勒出了车辆蓄势待发的气息,车窗与车辆B柱整体采用黑色涂装,而多条辐的轮毂也相当的炫酷。根据新车版本的不同,将提供4种不同的轮毂,以区分其版本、配置。

车尾设计虽以简洁为主,但相较于现款车型更显时尚。翘起的扰流板、牌照框、后保险杠上内凹的设计,使得整个尾部层次感丰富。而全新样式的尾灯更加扁平化,拉宽了整个车尾的横向视觉观感。

根据新车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动力系统将保持不变,搭载1.5L/1.4T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5MT/6AT/7DSG变速箱。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版

东风日产目前新能源车型较少,在售车型仅有进口楼兰混动版本,日产全新聆风迟迟不见上市,于是轩逸纯电版车型的推出显得尤为必要。

东风日产纯电版本的轩逸是基于现款汽油版本轩逸打造,换装了一套纯电动力系统,新车将于4月25日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版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版

外观上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前脸造型,采用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充电口被放置在前中网品牌LOGO处,细节方面前后保险杠有细微变化,车侧前车门底部和尾部有蓝色标识表明其纯电车型的身份——zero emission。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77mm、1760mm、1520mm,轴距为2700mm,与现款燃油版车型相比,变化比较细微。

根据车辆配置的不同,将提供两款不同样式的铝合金轮毂、雾灯、天窗等,轮毂为16/17英寸。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TZ200XS5UR的电机,最大功率为80kW,其余详细信息请持续关注汽车头条APP相关报道。

 

比亚迪宋MAX插电版

比亚迪自推出宋MAX之后,其销量有一个明显的增长,可以说宋MAX是比亚迪的“当家花旦、销量担当”不为过。比亚迪宋MAX采用全新“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7座车型一经上市便持续热销,而后顺应消费者需求及时推出宋MAX6座版,指导价区间为7.99-12.99万元,与7座版车型保持一致,推出7款车型。

比亚迪宋MAX插电版

比亚迪宋MAX插电版

新能源一向是比亚迪的拿手好戏,所以推出混动版车型也是势在必得。近日,记者从工信部了解到插电式混动版宋MAX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推出1.5T插电式混动动力系统,将推出6/7座版本车型。

外观上并无明显变化,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非常的时尚、帅气。仅在前、后车标处使用了蓝底配色,以表明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比亚迪宋MAX插电版汽车参数

比亚迪宋MAX插电版汽车参数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采用1.5T+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为240Nm,驱动电机作为这套混动系统的关键部分,其110kW的最大功率相当的抢眼。同时,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4L/100km。

 

吉利MPV代号“VF11”

吉利作为目前中国汽车品牌中,发展最好的民营企业,其产品力自然无需置疑。吉利目前旗下车型覆盖A0~B级轿车,A0~A+级SUV等车型,唯独MPV市场空缺,但是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这将是一篇蓝海市场,所以吉利推出MPV也是顺应市场需求。

吉利MPV代号“VF11”

吉利MPV代号“VF11”

吉利全新MPV目前并无正式名称,代号为“VF11”,外观上依旧拥有浓浓的吉利味道,前脸部分回型“水滴涟漪”式前中网让人一眼便能看出这是一辆吉利汽车。前保险杠底部突出的前拆非常动感,两侧的雾灯区域设计方式略带攻击性,给人感觉这是一辆很有性格的MPV。根据申报信息来看,LED前大灯组、前雾灯、全景天窗、全景影像、倒车雷达、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都将出现在这款全新MPV的配置单上。

车身侧面除A柱外,B、C、D柱均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造型,使得整个车辆侧面更加修长。车辆尾部整个视觉重心偏高,尾灯组和牌照框上方的镀铬装饰条相连,很容易吸引眼球但位置较高,给人感觉后风挡玻璃面积较小。

动力上,燃油版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插电式混动版本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及三元锂电池组成动力系统,具体动力数据目前未知,但是新车申报信息中显示综合油耗为仅为1.7L/100km。

 

广汽丰田C-HR

从广汽丰田C-HR的申报图来看,该车与国外版本车型在外观基本一致,并未进行改动,保持了原汁原味的风格。广汽丰田C-HR与一汽丰田的奕泽一样,都是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而来,未来也将采用双车共同销售的策略。广汽丰田C-HR将于4月24日正式亮相并公布预售价,之后会在年中上市。

广汽丰田C-HR

广汽丰田C-HR

外观上,新车与海外版C-HR保持一致,整车设计风格看似有些激进和夸张,但是这些元素都是丰田现阶段车型惯用的设计手法。棱角锐利的大灯组、缩小化的前进气格栅、发动机舱盖两侧隆起的线条等都是彰显其激进、前卫的设计元素。

车身侧面,后尾灯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整个车尾显得短小精悍,“回旋镖”式的尾灯,都使的新车看上去更加张扬。

动力方面,新车和一汽丰田奕泽一致,将搭载一台TNGA架构下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传动方面,将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这一套动力系统也与海外版C-HR的动力系统保持一致。

 

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

东风雪铁龙在推出天逸C5 AIRCROSS之后,在销量持续低迷之后尝到了些许的甜头,而东风雪铁龙对这款全新小型SUV也是寄予厚望,其承载着东风雪铁龙销量振兴的目标。

这款全新的小型SUV可以看作是C3 AIRCROSS的国产版本,新车在车身尺寸和轴距上有所增加,以适应中国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的需求,新车或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

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雪铁龙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设计圆融之中透着硬朗气息,分体式前大灯组依旧很有看点。车辆底部周围的黑色塑料护板得以保留,即增加了野性,又可防止意外剐蹭对车漆的伤害。

车身尺寸方面,相较于C3 AIRCROSS车身长度增加120mm、轴距增加60mm。此外,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点就是,新车将有望搭载“斑马系统”,该系统将拥有众多个性化功能,并为东风雪铁龙定制专属ID与专属界面等。

车辆内饰方面,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双色搭配,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以及HUD抬头显示系统都出现在了国产版本车型,特别是HUD抬头显示系统,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还是比较少见的。

动力上,新车将打造1.2T/1.6T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传动方面将匹配6MT/6AT变速箱。

从这些最新的申报信息来看,加之北京国际车展的举办,4月已经进入车企新车的集中爆发时期。中国汽车市场一直都是瞬息万变的,从最开始的三厢轿车突然被冷漠对待,到SUV车型的持续热销,再到现阶段MPV车型的兴起,可以说中国汽车市场已经过了跟随国外汽车市场走向而去模仿的时代。现在,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消费国,特别是中国汽车品牌,已经开始慢慢成为主导、制造、引导汽车产业风向标的国家之一,中国汽车品牌依旧是一个其他“敌人”不敢掉以轻心的巨龙,并且已经开始觉醒。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