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加速推进全球战略,拓展中欧市场业务

发布时间:2018-04-28
分享到
海克斯康集团近日宣布并购旗下CAD/CAM 解决方案Vero Software公司的两大知名分销公司,拓展在中欧市场的业务。并购后,这两家公司将隶属于海克斯康制造智能产业单元并由Vero Software公司进行运营管理。

海克斯康集团近日宣布并购旗下CAD/CAM 解决方案Vero Software公司的两大知名分销公司,拓展在中欧市场的业务。并购后,这两家公司将隶属于海克斯康制造智能产业单元并由Vero Software公司进行运营管理。

ProCAM Srl公司

ProCAM Srl公司

意大利ProCAM Srl公司于1995年成立,总部位于意大利帕多瓦。ProCAM公司最初专营Edgecam智能数控编程软件分销业务,之后增加了Radan钣金加工软件以及配套软件包等业务。目前,其分销网络已经覆盖整个意大利市场。

“收购ProCAM公司是提升意大利业务的关键环节。”Vero Software 首席执行官Steve Sivitter表示,“通过20多年的共同努力,ProCAM已经成为一家极具竞争力的分销商,对于客户的需求具有超强的洞察力。此次并购对意大利营销渠道实现本地化管理, 以及Vero、合作伙伴客户意义重大。”

Licom Systems公司

Licom Systems公司

Licom Systems公司于1996年成立,总部位于德国亚琛,主要负责Alphacam多轴铣削&车加工软件的分销业务。并购后,该公司将在Vero Software新的业务部门继续对Alphacam软件提供支持,以更好地服务于中欧地区。

Vero Software 首席执行官Steve Sivitter说:“此次收购推进了Alphacam多轴铣削&车加工软件业务的发展。同时,Licom Systems公司也带来了木工、金属加工及石材切割行业的丰富的软件技术和知识。”

中欧市场对海克斯康集团的业务至关重要。未来,海克斯康将在集团战略框架基础上继续拓展产品线和业务能力,以实力推动全球智能行业创新,塑造智慧变革

关于Vero Software

关于Vero Software

VERO SOFTWARE 是全球知名的CAM 软件供应商,现隶属于海克斯康集团,拥有超过 140 多家代理商遍布全球 45 个国家和地区,全球超过 23 万套软件授权,近 10 万用户。

VERO 旗下拥有众多知名软件,其中包括Edgecam/Surfcam智能数控编程解决方案、WorkXplore高效的三维可视化协作工具、Radan专业的钣金加工解决方案、WorkNC大型数控加工高效解决方案、Visi模具设计制造CAD/CAM一体化解决方案等。

作为智能化CAD/CAM 软件领导者,VERO 为五轴加工提供了高效解决方案,广泛应用在模具、生产工程、钣金、金属加工、医疗、石材和木工等行业。

关于海克斯康制造智能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协助工业制造企业开发当今颠覆性的技术和改变未来的产品。作为领先的计量与制造方案专家,我们专长于感知、解析和行动–实现测量数据的采集、分析和有效利用 - 为客户提供实现生产速度和生产力加速的自信,并提升产品品质。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隶属于海克斯康集团 (Nasdaq Stockholm: HEXAB; hexagon.com),海克斯康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提供商,在地理信息和工业企业应用领域为品质和生产力提供驱动力。

来自海克斯康的解决方案整合传感器、软件、专用知识与客户的流程为一体,提供了智能的信息生态系统,行程可操作的信息,使业务流程实现自动化并提升了生产力,并在范围广阔的关键行业加以使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