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科电子(TE Connectivity) 任命汽车事业部亚太区和中国区新高管

沈伟明任汽车事业部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李万祥任中国汽车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5-04
分享到
泰科电子宣布,沈伟明先生于2018年4月10日起出任TE汽车事业部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一职,全面管理亚太区汽车业务的相关事务,并向TE汽车事业部全球总裁 Eric Kueppers 先生汇报。同时,之前担任TE汽车事业部大中华区销售和市场部总经理、工程部高级总监的李万祥先生升任TE中国汽车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向沈伟明先生汇报工作。

全球连接和传感领域领军企业泰科电子(TE Connectivity,以下简称“TE”,纽约交易所代码:TEL)宣布,沈伟明先生于2018年4月10日起出任TE汽车事业部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一职,全面管理亚太区汽车业务的相关事务,并向TE汽车事业部全球总裁 Eric Kueppers 先生汇报。同时,之前担任TE汽车事业部大中华区销售和市场部总经理、工程部高级总监的李万祥先生升任TE中国汽车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向沈伟明先生汇报工作。

 

TE汽车事业部全球总裁 Eric Kueppers 表示: “沈伟明先生和李万祥先生在TE汽车事业部都已工作超过20年。在过去这些年中,沈伟明先生卓越的领导才能不仅帮助中国汽车事业部实现了骄人的业绩增长,更建立并巩固了高敬业度的团队文化。而李万祥先生熟稔中国市场,在跨部门管理、跨区域合作方面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两位的履新将进一步推动合作与发展,从而更好地实现区域和中国的增长目标。”

TE Connectivity 汽车事业部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沈伟明先生

TE Connectivity 汽车事业部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沈伟明先生

沈伟明先生于1994年加入TE Connectivity,在2010年10月至2018年4月期间,担任TE中国汽车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TE中国汽车事业部是TE中国最大的业务部门,其业绩增长数倍于市场增速。作为该事业部负责人,沈伟明先生全面管理研发、生产、销售、市场、质量、采购、财务、人力资源等各职能部门,为汽车事业部内各团队之间的相互合作提供支持。在此之前,他负责TE中国汽车事业部市场营销工作长达18年,另有5年线缆制造方面的经验。沈伟明先生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拥有电气工程学士学位和中欧工商管理学院 EMBA 硕士学位。

TE Connectivity 中国汽车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李万祥先生

TE Connectivity 中国汽车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李万祥先生

李万祥先生于1998年加入TE Connectivity,并在2011年11月至2018年4月期间担任TE汽车事业部大中华区销售和市场总经理,带领团队实现了高出市场平均水平数倍的销售增长。此前,他在TE中国汽车事业部广州办事处从事市场营销工作,对开拓华南区乃至全国市场作出了突出贡献。2017年7月至2018年4月,他又同时担任TE中国汽车事业部工程部高级总监,全面负责工程团队的产品开发、工艺工程和新项目管理。在加入TE前,他还曾在广州标致和霍尼韦尔从事研发和销售工作。李万祥先生毕业于清华大学,获汽车工程学士学位,并拥有暨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