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车展:新能源汽车看点长城欧拉R1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5-07
分享到
在北京车展上长城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独立纯电动汽车品牌——欧拉。欧拉R1出现在本次展台之上,欧拉R1是一款纯电动微型车,并采用了蓝白相间的配色。与此同时,新车前脸采用了双圆灯+封闭式前格栅的设计,下部进气口和LED日行灯也都是圆角矩形的元素,圆润风格令它看上去非常可爱。

4月25日,2018年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预计将展示车辆1022台;全球首发车105台,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16台,跨国公司亚洲首发车30台;概念车64台;新能源车174台,其中中国车企新能源车124台。在展车数量和展车品质上继续保持全球领先水平。所以,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一些具有代表性、最受关注的新能源车型。

长城欧拉R1

北京车展长城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独立纯电动汽车品牌——欧拉。欧拉R1出现在本次展台之上,欧拉R1是一款纯电动微型车,并采用了蓝白相间的配色。与此同时,新车前脸采用了双圆灯+封闭式前格栅的设计,下部进气口和LED日行灯也都是圆角矩形的元素,圆润风格令它看上去非常可爱。

长城欧拉R1

长城欧拉R1

长城欧拉R1(上图/下图)

 

欧拉R1采用专用电动车架构平台——ME平台,在电动汽车的空间、安全性、效率等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突破:用同类车型最短的车长,实现了最大的轴距,在后排乘用空间方面做到行业最佳;对于电动汽车专用的承力结构,欧拉在确保了领先的车身安全同时,让整备质量下降了100kg;另外,ME平台采用了高度集成电驱动系统,系统能量密度达到160Wh/kg,系统效率高达97%,每kWh可行驶里程可接近10k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