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mics V系列变频器推出全新外形尺寸和Profinet连接功能,进一步简化操作

发布时间:2018-05-15
分享到
西门子全新变频器进一步简化操作,功能更加齐全。

·    Sinamics V20变频器增添全新外形尺寸FSAC

·    全新V20外形尺寸比之前的尺寸缩减40%

·    V20集成EMC抑制滤波器使其更适合民用/商用场合

·    Sinamics V90外形尺寸FSA现可提供具备200 V线电压的Profinet版本

·    全新V90安装面机减小18%并能实时传输过程和诊断数据

西门子丰富了面向标准应用的Sinamics变频器产品阵容,为Sinamics V20增添新的外形尺寸FSAC ,其电压范围为1AC 200 V(交流电)- 240 V 1.1 kW -1.5 kW。FSAC取代以前的FSB外形尺寸(1AC 200V)。全新外形尺寸比以前的外形尺寸缩小40%,在应用中更加灵活,并能额外节省空间。

西门子Sinamics V20是一款基本型变频器,具备调试时间短、价格经济、操作简单及可靠耐用等诸多优势。该基本型变频器有九种外形尺寸可供选择。

Sinamics V20

Sinamics V20

Sinamics V90伺服驱动也融入了一些创新,最小外形尺寸FSA系列现在可提供0.1和0.2 kW的Profinet版本。并且, FSA尺寸的宽度减小10毫米,从而使V90 FSA外形尺寸比之前减小18 %。另外,现在还可以使用一根电缆通过Profinet接口实时传输过程和诊断数据。

在Sinamics V90伺服驱动系统中,Simotics S-1FL6(SH45、SH65和SH90)电机系列也采用更加紧凑的设计,在电机侧采用角形接线方式,在电缆侧直接接线。Sinamics V90伺服驱动系统完美适合高动态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