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汽车技术日活动全新升级,“4+5”新模式全面解读汽车电子大趋势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5-17
分享到
为了给汽车电子技术行业内注入新动能,2019年汽车技术日(Automotive Day)将再度升级,创立全新“4+5”新模式,由3月18-19日在酒店举办高端论坛、精品展台和同期公关活动,和3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汽车电子展览及同期活动两大部分组成。

近几年,汽车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汽车电子智能化已然成为全球汽车产业技术领域的发展重点和产业战略新兴增长点。为了给汽车电子技术行业内注入新动能,2019年汽车技术日(Automotive Day)将再度升级,创立全新“4+5”新模式,由3月18-19日在酒店举办高端论坛、精品展台和同期公关活动,和3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汽车电子展览及同期活动两大部分组成。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2019全面升级,汽车技术日助力行业新动能!

 

2018年3月13日,第二届“汽车技术日(Automotive Day)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国际创新发展论坛” 在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大酒店圆满落幕,活动分为上午全体大会,以及下午“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先进汽车电子”三个专题论坛,参会人次超过800人。论坛不仅聚焦了研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发展带来的新生态、新动能和新格局,还集中呈现汽车电子前沿产品、技术与行业趋势,揭示智能汽车科技未来发展走向,帮助业内人士全面了解和体验汽车电子前沿技术创新解决方案,解读汽车电子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随着第二届汽车技术日的完满落幕,2019年第三届“汽车技术日(Automotive Day)高峰论坛暨展览会”将全面升级,为行业人士提供更多且更加精彩的亮点活动。作为此次活动升级的核心和最大的亮点,“4+5”新模式将由3月18-19日在酒店举办的高端论坛、精品展台和同期公关活动,和3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汽车电子展览及同期活动两大部分组成。

 

“4+5”新模式,全年不间断提供更多附加服务

“4+5”新模式,由“4天高端论坛”和“5天精品展览”两部分组合而成。其中,“4天高端论坛”指的是展前两天的高端论坛(2019年3月18-19日),在酒店举行;及展期两天里所举办的电动车创新发展论坛和汽车电子创新技术大会(2019年3月20-22日)。

 

“5天精品展览”,是此次活动的另一大亮点。主办方将不仅在3月18-19日两天设置独立展示桌以用来展示创新产品和技术,还将在3月20-22日慕尼黑电子展开展期间,特设汽车技术日独立展台与汽车电子技术创新科技园联合展台,集中展示无人驾驶及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及车身电子领先技术。展示范围包括:算法,处理器/微控制器,功率,ASIC,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摄像头,AI,深度学习,路径规划及决策,电池管理,电机等。

 

此外,2019年汽车技术日还将不间断地提供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为每个与会人员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如新品发布、媒体活动、访谈、定制企业公关活动、供需配对、趋势及行业报告发布、高层社交、客户答谢会等活动。

 

通过4天论坛,5天展览的形式,2019年第三届“汽车技术日(Automotive Day)高峰论坛暨展览会”将全面展示汽车电子产业的创新产品、技术、趋势和政策,结合芯片及感知技术核心供应商带来的最新汽车电子全面解决方案以及行业高端趋势论坛,为汽车行业专业人士开启一场独特的汽车电子技术之旅!

 

欲知详情,请通过以下联系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络。

 

参会报名:

邱燕 女士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电话:   +86 21 20205522

邮箱:   chloe.qiu@mm-sh.com

 

媒体咨询:

瞿凤娇 女士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电话:   +86-21 2020 5554

邮箱:   chloe.qu@mm-sh.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