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质量最好的5大汽车品牌,沃尔沃上榜,最后一款出人意料!

发布时间:2018-06-21
分享到
汽车发动机——是将某一种形式的能量转换为机械能的机器。更是汽车的心脏,可想而知,发动机在汽车上的重要性,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发动机质量最可靠的几大汽车品牌。详见正文.

汽车发动机——是将某一种形式的能量转换为机械能的机器。更是汽车的心脏,可想而知,发动机在汽车上的重要性,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发动机质量最可靠的几大汽车品牌。

本田

本田发动机

本田发动机

本田是一个追求完美的品牌,以踏实和富有朝气而著称,其技术也是有口皆碑的。故障率仅为0.29%,排名第一,也就是平均每344辆有1辆出现发动机故障。网传“开不坏的丰田,操不烂的本田”,由此可见可靠性是深入人心的。

汽车发动机可以说是我们选择汽车类型标准之一,发动机好不好直接决定着车辆的某些性能好坏。为汽车提供动力的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影响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和环保性。

 

奔驰

奔驰发动机

奔驰发动机

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品牌之一,奔驰在发动机技术上的发展显然更有优势,虽然在故障率上没有比两田高出一些,每119辆车中才发现1辆车出现发动机问题,故障率为0.84%,但在性能和调校上,奔驰的发动机确实有着更好的表现。

如果今天我问大家买车最重要的看什么,有多少朋友的答案是看发动机呢?话说现在的汽车品牌各种各样,有国产有合资,也有着豪华品牌,这其中有不少车企都是浑水摸鱼。

 

沃尔沃

沃尔沃发动机

沃尔沃发动机

作为北欧的品牌,大家可能想到的都是严肃刻板一类的形象,所以在质量可靠性方面也都会有良好的表现,其实不是,沃尔沃在整车的可靠性方面其实并不好,尤其是电气系统,不过发动机成了沃尔沃车上最可靠的部分。每111辆沃尔沃汽车当中有1辆出现发动机故障,故障率为0.90%。

质量的定义其实就是说产品特性满足的程度是否高,但对于消费者来说,质量就代表着用户买到不合格产品吗?

 

福特

福特发动机

福特发动机

又是一家汽车老厂,“汽车大王”福特的引擎当然大多都有点油山君,可是人家的引擎可靠性仍是不错的。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要想汽车缺点少,好的发动机是必不成少的,可是如今许多车企的发动机都很普通。

 

菲亚特

菲亚特发动机

菲亚特发动机

 

又是一个可以颠覆国人观念的排名,菲亚特品牌在欧洲销售的车型,发动机质量可靠性并不差,每85辆菲亚特汽车才有1辆出现发动机故障,故障率为1.17%。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