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鱼汽车拓展规模,加大中国投资力度

慧鱼汽车太仓新工厂开业庆典

作者:杨霞 发布时间:2018-06-22
分享到
慧鱼汽车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屡获殊荣的供应商,其为中国市场的三菱集团、上汽集团、奥迪集团、通用集团和上海通用集团等主要汽车制造商提供符合动力学的汽车产品,现已持续十多年之久。太仓市位于上海附近,交通便利,慧鱼汽车系统公司从那里将汽车产品运往全中国的汽车制造商。良好的订单增势和客户需求增势,终于促成新办公楼的建成,并因而增加了生产能力。

2018年6月8日,全球汽车供应商慧鱼汽车系统有限公司 (fischer automotive systems Co. Ltd.) 在中国太仓建成新生产车间。随着新工厂的建成,这家内饰部件领域的全方位服务供应商在生产能力方面升级到一个新的水平,并能为中国汽车制造商提供最佳服务。工厂建造期间,尤为注重可持续性和能效方面。工作场所均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并以流程优化方式进行布置。

据悉,该工厂占地面积18,500 m2,新建了一座生产基地和一个新的物流、管理与社交园区。生产车间总建筑面积达 8,830 m2,车间容积总计约 92,000 m3。新建筑群最多可容纳 350 名员工在里面工作。施工过程中对可持续性和能效方面尤为注重。采用地热系统对生产车间进行供冷和供暖。布置生产设备时,尤为注重根据精益原则,对生产流程进行了高效的重新设计。实现短距离和短装调时间以及工具、设备和其他技术设施的一致标准化,这是首要目标。慧鱼集团的咨询公司 fischer Consulting 为此流程设计提供支持。太仓生产工厂全部机械设备的布置与德国内卡河畔霍尔布市的总公司保持一致,并可无缝融入该汽车供应商的超现代全球制造方案中。凭借此基地,慧鱼汽车储物系统为进一步推进其数字化转型创造了最佳条件,并进一步在企业内部实现工业 4.0 标准。

开业庆典现场

开业庆典现场

慧鱼汽车储物系统的首席执行官 Rudolf Kaiser 表示,新生产基地于 2018 年正式投产。通过新的生产基地,我们的生产能力升级到了一个新的水平。此外,我们更注重中国市场对慧鱼汽车储物系统的重要性。希望到2025年,汽车储物系统中国的业务翻一倍,约为3亿人民币。因此,凭借开拓创新、积极负责、诚实严谨的企业三大核心精神,通过继续投资中国市场来和客户保持紧密合作,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研发能力,慧鱼还和同济大学建立了联合实验室。希望给中国市场提供更多技术创新的可能。

随着汽车产业的变革,车联网、无人驾驶、共享汽车和电动汽车等新的概念,数字化、个性化和新的面板控制技术的出现,需要汽车内饰企业不断改进生产流程和生产工艺来进一步优化产品。在一些触摸屏电子化产品方面,慧鱼汽车储物系统和各大车企展开了紧密合作,比如已经开发了电动控制出风口、电动控制储物盒、加热和制冷杯托等等。

慧鱼汽车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屡获殊荣的供应商,其为中国市场的三菱集团、上汽集团、奥迪集团、通用集团和上海通用集团等主要汽车制造商提供符合动力学的汽车产品,现已持续十多年之久。通风口、杯座和储物架的总产量,现已达到平均每年两百万件。太仓市位于上海附近,交通便利,慧鱼汽车系统公司从那里将汽车产品运往全中国的汽车制造商。良好的订单增势和客户需求增势,终于促成新办公楼的建成,并因而增加了生产能力。

慧鱼集团不仅包括慧鱼汽车储物系统公司,还包括全球知名的锚固系统,在中国活跃了逾二十年。慧鱼汽车储物系统总部位于德国内卡河畔霍尔布市,在中国、捷克和美国均设有子公司,并且是全球汽车市场交易的主要枢纽。

慧鱼集团的中国基地屡获殊荣:慧鱼汽车系统有限公司分别在 2014 年、2015 年和 2017 年获得了通用汽车集团供应商质量卓越奖。这得益于其优质可靠的服务。慧鱼交付服务错误率为零/百万件,即交付服务从未出错。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