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与Mobileye共同为主流汽车制造商提供新型摄像头技术,帮助提升安全性,增强自主驾驶功能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6-22
分享到
埃孚今天宣布,将与英特尔旗下公司Mobileye合作,在 2018年推出S-Cam4系列先进摄像头。

全球领先的汽车摄像头供应商采埃孚今天宣布,将与英特尔旗下公司Mobileye合作,在 2018年推出S-Cam4系列先进摄像头。

两家公司正在共同努力,为一家大型汽车制造厂商提供创新型摄像头技术, 这将成为采埃孚迄今为止获得的最大的汽车摄像头合同。

采埃孚S-Cam4摄像头系列包括一款单目摄像头,旨在满足最新的测试要求,如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NCAP)关于行人自动紧急制动(AEB) 的规定以及自行车AEB测试要求。创新型摄像头系列还包括高级三目镜头 的TriCam4版本,它能支持先进的半自主驾驶功能,加上了一个长焦镜头 来负责远距离探测,一个鱼眼镜头来增强近距离范围的探测能力,使视野 更为广阔。

采埃孚S-Cam4摄像头系列

采埃孚S-Cam4摄像头系列

采埃孚高级辅助驾驶系统高级副总裁Aine Denari表示:“采埃孚与 Mobileye的合作证明了先进的摄像头技术能给驾驶人员和整个社会带来 极大便利。我们很荣幸能够继续在全球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摄像头技 术,这不仅能够帮助减少交通事故,同时为自主驾驶铺平了道路。”

Mobileye高级副总裁Erez Dagan称:“这个项目代表了Mobileye公司与长 期合作伙伴——采埃孚的合作又迈出了新的一步,我们将开发符合最严格 先进安全标准的ADAS功能,并为消费者带来极富价值的半自动化功能。”

采埃孚为全球十多家汽车制造商提供包括前置摄像头在内的先进 ADAS 传感器技术。在帮助提升汽车安全性的同事,也为实现部分或完全自动化车辆功能奠定了基础。此外,采埃孚及其合作伙伴还能根据客户的技术要 求,设计、开发和交付先进的摄像头、雷达和激光雷达技术,帮助其满足 全球监管法规规定和消费者安全评级要求。

凭借“观察、思考和行动”的理念,采埃孚正在利用能够“观察”周围环境 的环境传感器技术、采用人工智能进行系统“思考”的强大处理单元,以及 能够通过“行动”提高车辆控制水平的智能机械系统,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安 全和自动驾驶技术。

图注: 1)作为全球行业领导者,采埃孚向十多家汽车制造商供应摄像头产品, 并将推出下一代摄像头——包括 Tri-cam4 三镜头版本在内的 S-Cam4 系列。

 Tri-cam4 三镜头版本

Tri-cam4 三镜头版本

2)S-Cam4 单镜头版本能帮助汽车制造商满足日益严格的欧洲新车安全 评鉴协会的测试要求。 3)采埃孚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能为客户在高级驾驶辅助系 统和先进的自主驾驶功能领域设计、开发和交付先进技术,以加强全球道 路的安全。 

S-Cam4 单镜头版本

S-Cam4 单镜头版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