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能士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携先进技术设备参加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AMTS)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6-25
分享到
2018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将于7月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伏能士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将在展位E2-E01上展示电阻电焊设备DeltaSpot、智能弧焊设备 TPS/i-CMT及智能化焊接数据管理系统Weldcube等。

2018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将于7月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伏能士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将在展位E2-E01上展示电阻电焊设备DeltaSpot、智能弧焊设备 TPS/i-CMT及智能化焊接数据管理系统Weldcube等。这些产品在汽车制造上有重点的应用,如铝的点焊和弧焊,包括白车身、电池盒、四门两盖、排气、底盘、悬架、座椅及车桥等。

电阻点焊设备DeltaSpot

其主要特点为:伏能士DeltaSpot电阻点焊设备配备独特的电极带,保证了每个焊点都使用全新的有效电极,拥有极高的工艺可靠性,可以连续焊接高达7000个焊点,并保证每个焊点100%的重复精度;该设备尤其适用于铝材料的电阻点焊应用,能够完全杜绝焊接中的飞溅,并比传统点焊工艺节省50%以上的能量消耗;DeltaSpot不仅在铝焊上表现出色,在异种金属、胶接材料和不同厚度多层材料的焊接方面也拥有不可比拟的优势。

电阻点焊设备DeltaSpot

 

智能弧焊设备 TPS/i-CMT

其主要特点为:伏能士CMT冷金属过渡工艺在汽车制造行业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其极低的热输入,良好的桥接能力、精确的电弧控制以及几乎无飞溅的工艺特性已经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2016年伏能士将CMT技术集成入TPS/i智能焊接设备,全新的TPS/i-CMT拥有更高的焊接效率,更稳定的电弧和更广泛的应用空间。

CMT在铝焊的应用中表现出卓越的性能,可焊接薄至0.3mm的轻型板材,可减少90%的热输入,提升10倍以上的焊接速度,并且可以桥接>2.5mm的缝隙。本次展示的CMT Cycle Step工艺,能够用MIG/MAG焊出TIG一样漂亮的鱼鳞纹,可以说是世界上最漂亮的MIG鱼鳞纹。

CMT在异种金属连接应用中也体现了独一无二的优势,例如:焊接速度更快,镀层中的熔合比更少等。展台现场展示了撞击测试验证的钢铝混合焊接样件,欢迎参观。

此外,展台现场还展示了CMT Braze+钎焊工艺,该工艺产生于奥迪A7的联合研发,用于奥迪A7流水槽焊接,焊接效果堪比激光钎焊,却比激光钎焊大大节省成本。

智能弧焊设备 TPS/i-CMT

 

智能化焊接数据管理系统Weldcube

其主要特点为:伏能士Weldcube智能化焊接数据管理系统可以连接所有伏能士数字化焊机及电阻点焊设备,完成对焊接工艺数据的记录、归档、分析及管理。Weldcube分成软件版和硬件版两个版本,具有零部件管理、用户管理、数据统计、Job管理及一系列分析功能,能够进行不间断的焊接数据备份,实现焊接系统互联,保证焊接数据的安全和可追溯性,从而实现对焊接过程的实时数字化监控,优化生产工艺,节约成本和时间,提升生产效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