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集团中文网站全新改版

文章来源:达诺巴特集团 发布时间:2018-07-02
分享到
近日,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正式对外宣布其中文网站全新版,以此更好地为中国用户服务。全新亮相的中文网站将更加便捷地为中国乃至中文语区的用户及时提供产品以及市场的最新信息,并为客户带来众多应用领域的解决方案。

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机床制造商,产品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轨道交通、能源、石油天然气、钣金、关键零部件等领域。集团旗下拥有两大著名品牌:达诺巴特(DANOBAT)和索拉露斯(SORALUCE)。达诺巴特品牌的产品有:磨床、车床、钻削单元、锯床、3D等离子切割、冲床、折弯中心和铁路工业设备;索拉露斯品牌专注于镗铣加工中心设备。达诺巴特集团的最大特点是可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今天,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正式对外宣布其中文网站全新版,中文网址:www.danobatgroup.cn ,以此更好地为中国用户服务。全新亮相的中文网站将更加便捷地为中国乃至中文语区的用户及时提供产品以及市场的最新信息,并为客户带来众多应用领域的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集团已进入中国26年,在中国有着广泛的客户基础和优质的客户关系,整个中国团队具备丰富的经验,能够随时为中国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全新中文网站虽然秉承了达诺巴特集团全球英文网站的主体风格,但是中文网站中国化的特点也相当明显。全新上线的中文网站层级更清晰,主要包括:“本土服务”、“应用领域”、“产品范围”、“创新科技”、“全球服务”、“项目案例”、“交钥匙工程”、“公司信息”等主要内容版块,这次全新改版,不仅可以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全球尖端科技信息、产品信息、解决方案、技术体验,同时也促进了与中国客户更为便捷的沟通、交流、互动,是达诺巴特集团本土化服务的升级。

新网站版面简洁流畅

新网站版面简洁流畅,内容丰富全面,支持中文和英文切换,为海内外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新网站中,网罗全方位的机床行业最新资讯、完善的产品信息、详尽的加工方案和应用案例,为广大企业用户提供了一个内容丰富的知识库。

新网站预览

达诺巴特集团不仅仅只是提供单一机床的供应商,更能为客户量身定制加工解决方案。在全新中文网站上,您可以更加方便的找到各个行业的加工解决方案以及适合机床的推荐。只需要填写产品或被加工件种类,系统便会选出最适合的产品,并显示出产品介绍、参数等详细数据。

新网站中,获取产品资料变得非常简便

新网站中,获取产品资料变得非常简便。达诺巴特集团旗下全线产品的技术参数、加工工艺、产品特点等资料都可以在网站上轻松找到,并能实现在线阅读,并支持在线下载,观看产品视频的功能。同时网站增加了“加工测试”的栏目,用户可在线留言参与机床测试需求。

网站增加了“加工测试”的栏目

全新网站采用了灵活的适应性设计,支持多种设备,无论用户是通过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还是平板电脑访问此网站,都能够获得最佳的视觉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