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阿特拉斯•科普柯一起,赴「智联装配」之约,揭开混合连接技术神秘面纱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7-02
分享到
阿特拉斯•科普柯通过「智联装配」可帮助客户实现所有与装配相关的工艺环节的互通互联,创造独特的价值。同时为实现汽车轻量化,混合材料的连接方式也成为十分重要的技术课题。此次AMTS展会上,阿特拉斯•科普柯展示了从汽车零部件装配到总装车间装配、同时适用于其他工业领域各个行业的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拧紧装配解决方案和先进的高附加值服务,包括涂胶系统、自冲铆接、流钻连接和拧紧装配在内的一站式混合连接技术。

AMTS展位号:E2馆,F08

在工业4.0环境下,未来的制造业,对人、系统和产品生产本身的要求越来越高,不同环节、不同层级之间的联系也将变得密不可分。面对一个环环相扣的世界,阿特拉斯·科普柯作为工业工具和装配系统的全球领导者,通过「智联装配」,对整个生产过程进行改善、提升,并获得全面控制,帮助客户实现所有与装配相关的工艺环节的互通互联,创造独特的价值。同时,随着环保和节能需求的提高以及国家对于汽车油耗标准的一系列实施措施,汽车的轻量化受到越来越高程度的重视。为实现汽车轻量化,混合材料在车身的运用越来越普遍,为此混合材料的连接方式也成为十分重要的技术课题。

此次AMTS & AHTE展会上,阿特拉斯·科普柯将邀您赴「智联装配」之约,揭开混合连接技术神秘面纱。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参展主题为Smart Connected Assembly & Hybrid Joining(复材轻连,柔性制造,智联装配),展示了从汽车零部件装配到总装车间装配,覆盖汽车生产制造各个环节、同时适用于其他工业领域各个行业的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拧紧装配解决方案和先进的高附加值服务,以及包括涂胶系统、自冲铆接、流钻连接和拧紧装配在内的一站式混合连接技术。

 

阿特拉斯·科普柯不可错过的看点

总装车间的拧紧装配应用:统一的生产平台——Power Focus 6000

几乎所有的工具:手持的或者固定的工具;有线或者无线的工具;动力工具或者手动工具将会集成到一个统一的平台。这种方式将极大提高总装车间的生产效率和柔性。在总装车间应用的展示中,您将看到我们如何带来更便捷的产线管理,并满足客户的柔性化方案需求。该站点集中展示了控制器、拧紧工具、集成质量系统和质量保证工具与平台等。

为价值而生的Power Focus 6000控制器,可配合手持式和固定式工具使用,与各系列工具兼容,一台控制器最多可与多把工具建立连接,所需的线缆、硬件和网络接入更少,占用空间小,能耗低,安装方便,使日常生产更简单、高效。同时, Power Focus 6000控制器可帮助提高产线调整的灵活性。可广泛应用于汽车生产制造各个环节及其他工业领域各个行业,尤其是重视品质、柔性和生产力的行业。

 

混合连接解决方案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合了行业内最全面的连接工艺,从化学连接到物理连接,从机械紧固到粘结剂连接,能提供全方位的创新型混合连接解决方案。SPR自冲铆接技术、KFlow螺钉流钻连接技术以及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拧紧装配解决方案——不易受环境影响的机械紧固技术,也无需对表面进行处理,可连接不同类型的材料。而作为行业领导者的SCA涂胶连接技术,可充分减轻车身重量,实现有效的密封、减震以及隔音的效果,显著增强连接强度和连接的接触面。在此次AMTS展会上,阿特拉斯·科普柯将带来一站式的复合连接技术的集中展示。

 

技术体验与干货分享

为了让您更直接地了解混合连接技术,阿特拉斯·科普柯将在展台上开展现场技术体验活动,您可通过「阿特拉斯·科普柯在AMTS & AHTE」微站进行提前预约,预约成功后,即可与阿特拉斯·科普柯展位上的现场工程师一起,进行实际操作,亲身体验混合连接技术。

与此同时,展会期间,阿特拉斯·科普柯每天都会在展台现场呈上精彩演讲,干货满满,为您诠释智联装配、解读创新性生产防错解决方案、细述拧紧技术服务和数据驱动型服务的内核。

除了诚意十足的干货,还有精彩互动。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展台现场演讲具体安排如下:

 

同期论坛

7月3日,我们将参加展会同期活动“EV Engineering 2018 第三届新能源汽车工程大会”。

在此次论坛上,我们将邀请连接技术领域专家跟大家分享SCA涂胶技术、Henrob自冲铆接技术以及KFlow流钻连接技术,共同探讨“创新的混合连接解决方案”。欢迎大家关注!

论坛:第三届新能源汽车工程大会

日期:7月3日

时间:9:40-10:10

地点:上海浦东星河湾酒店会议东厅

演讲主题:创新的混合连接解决方案

 

7月6日,我们将在E1馆呈上“智联装配——阿特拉斯·科普柯助力汽车智能制造”主题演讲,诚邀大家前来聆听交流!

日期:7月6日

时间:9:30-10:0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

演讲主题:智联装配——阿特拉斯·科普柯助力汽车智能制造

 

展位号:E2馆,F08

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阿特拉斯·科普柯在AMTS & AHTE」微站,参观报名,展台看点,精彩活动,尽可一键“掌”握!

7月4日-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馆,F08),与阿特拉斯·科普柯一起,赴「智联装配」之约,揭开混合连接技术神秘面纱!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