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S2018:阿特拉斯·科普柯将带来一站式复合连接技术的集中展示

发布时间:2018-07-03
分享到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合了行业内最全面的连接工艺,从化学连接到物理连接,从机械紧固到粘结剂连接,能提供全方位的创新型混合连接解决方案。在此次AMTS展会上,阿特拉斯·科普柯将带来一站式的复合连接技术的集中展示。

此次AMTS & AHTE展会上,阿特拉斯·科普柯将邀您赴「智联装配」之约,揭开混合连接技术神秘面纱。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参展主题为Smart Connected Assembly & Hybrid Joining(复材轻连,柔性制造,智联装配),展示了从汽车零部件装配到总装车间装配,覆盖汽车生产制造各个环节、同时适用于其他工业领域各个行业的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拧紧装配解决方案和先进的高附加值服务,以及包括涂胶系统、自冲铆接、流钻连接和拧紧装配在内的一站式混合连接技术。

展位号:E2馆,F08

阿特拉斯·科普柯不可错过的看点

总装车间的拧紧装配应用:统一的生产平台——Power Focus 6000

几乎所有的工具:手持的或者固定的工具;有线或者无线的工具;动力工具或者手动工具将会集成到一个统一的平台。这种方式将极大提高总装车间的生产效率和柔性。在总装车间应用的展示中,您将看到我们如何带来更便捷的产线管理,并满足客户的柔性化方案需求。该站点集中展示了控制器、拧紧工具、集成质量系统和质量保证工具与平台等。

总装车间的拧紧装配应用:统一的生产平台——Power Focus 6000

为价值而生的Power Focus 6000控制器,可配合手持式和固定式工具使用,与各系列工具兼容,一台控制器最多可与多把工具建立连接,所需的线缆、硬件和网络接入更少,占用空间小,能耗低,安装方便,使日常生产更简单、高效。同时, Power Focus 6000控制器可帮助提高产线调整的灵活性。可广泛应用于汽车生产制造各个环节及其他工业领域各个行业,尤其是重视品质、柔性和生产力的行业。

Power Focus 6000控制器

混合连接解决方案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合了行业内最全面的连接工艺,从化学连接到物理连接,从机械紧固到粘结剂连接,能提供全方位的创新型混合连接解决方案。SPR自冲铆接技术、KFlow螺钉流钻连接技术以及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拧紧装配解决方案——不易受环境影响的机械紧固技术,也无需对表面进行处理,可连接不同类型的材料。而作为行业领导者的SCA涂胶连接技术,可充分减轻车身重量,实现有效的密封、减震以及隔音的效果,显著增强连接强度和连接的接触面。在此次AMTS展会上,阿特拉斯·科普柯将带来一站式的复合连接技术的集中展示。

混合连接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