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威捷集团为中国子公司选择Epicor ERP 10,支持业务增长

领先的熨烫设备制造商选用现代化ERP解决方案提升生产效率和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8-07-26
分享到
德国威捷集团是全球著名的服装设备制造商,其全资子公司威捷浙江成立于2011年,主要生产和组装威捷品牌旗下各类熨烫台、熨斗、小型蒸汽发生器、折衫机及部分压烫机和粘合设备。

近日,专注于提供全球行业细分企业软件解决方案以助力企业成长的Epicor软件公司今日宣布,享誉世界的熨烫设备、粘合设备、中间烫和后整理机以及服装再整理设备的制造商领袖德国威捷集团(Veit Group)已为其全资子公司威捷熨烫设备(浙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捷浙江”)选择Epicor ERP 10解决方案,旨在全面提升公司的运营水平和生产效率,在竞争激烈的国内及全球市场中提高竞争力,实现业务与利润的双增长。

德国威捷集团是全球著名的服装设备制造商,其全资子公司威捷浙江成立于2011年,主要生产和组装威捷品牌旗下各类熨烫台、熨斗、小型蒸汽发生器、折衫机及部分压烫机和粘合设备。

作为一家典型的外商投资中小型制造企业,威捷浙江亟需一个符合公司行业特点、并且具有多语言选项的ERP解决方案,便于德方管理人员与中方员工对物料需求与采购、订单生产与交付、库存管理与周转、办公流程标准化和移动化等各个环节实现高效管理,提高决策的准确性和可行性,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和盈利水平。

Epicor对于工业机械和设备制造商所面临的独特挑战有着深刻的认知。凭借出色的灵活性和可拓展性,Epicor ERP 10解决方案已经在中端市场被1700多家工业机械和设备制造商所采纳,帮助企业改进、优化业务运营和客户服务,最终实现业务增长。

Epicor亚洲区域副总裁邓永泉表示:“Epicor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威捷熨烫设备(浙江)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工业机械制造是Epicor全球专注行业市场之一,我们深刻理解客户对于更高质量、更低成本和更快交付的需求,以及全球化企业在经济和市场波动情况下所面临的复杂挑战。我们的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通过灵活的技术将我们的行业远见与丰富的全球功能相融合,同时降低了复杂性,使ERP变得简单易用、易于协作、响应更快。我们相信此次合作一定会帮助威捷浙江应对企业及行业的未来需求,实现业务和利润的双增长。”

威捷熨烫设备(浙江)有限公司总经理Klaus Pflugbeil先生表示:“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服装设备制造商,威捷一直以来对于依靠信息化技术增强企业的运营和竞争力从而实现业务和利润的快速增长深信不疑。Epicor ERP在工业机械和设备制造领域拥有无可比拟的行业洞察和成功经验,其灵活、易用、多语言特性能够完美匹配威捷浙江这样的寻求效率提升的中小型制造企业的需求。我们有信心通过部署Epicor ERP解决方案实现公司业务的跨越式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