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塞尔和CVC收购林德在美洲的资产

发布时间:2018-07-27
分享到
梅塞尔集团在西班牙、葡萄牙、瑞士、法国、比荷卢、丹麦和德国的公司拥有780名员工,2017年的总收入为3.34亿欧元。目前梅塞尔集团在全球拥有5675名员工,2017年实现收入超12亿欧元。

7月16日,工业气体专家德国梅塞尔集团和 CVC Capital Partners 金融公司与林德集团,就收购林德集团北美大部分气体业务以及南美某些业务活动达成协议。

梅塞尔和CVC

梅塞尔和CVC

收购的林德南美和北美公司拥有5100名员工,2017年总收入约17亿美元(14亿欧元),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超过3.6亿美元(3.05亿欧元)。33亿美元(28亿欧元)的收购价格将在交割时进行常规调整。这宗交易达成的前提是完成两家工业气体公司 -- 普莱克斯和林德计划的合并,并获得相关 Cartel 反垄断机构的核准。

梅塞尔和 CVC 组建的合资公司名称为 MG 工业公司,将在梅塞尔品牌旗下开展业务。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世界最大的所有者经营的工业气体公司 -- 梅塞尔集团将把西欧的运营公司注入 MG 工业公司。梅塞尔集团在西班牙、葡萄牙、瑞士、法国、比荷卢、丹麦和德国的公司拥有780名员工,2017年的总收入为3.34亿欧元。目前梅塞尔集团在全球拥有5675名员工,2017年实现收入超12亿欧元。

“在建立这一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中,我们抓住了一次难得的重回北美和南美市场的机会,将会为工业气体领域带来一个全球参与者。”总部设在德国巴佐登的梅塞尔集团的所有人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梅塞尔这样说道。2004年梅塞尔集团在重组过程中,将其北美控股公司出售给了法国液化空气集团。“凭籍我们的行业专长和强大的工程和应用技术,以及 CVC 提供的运营技能和全球网络,我们将在所收购的业务区域里,与当地经验丰富、积极向上的员工一起继续壮大我们在美洲的业务。”

CVC 执行合伙人兼德国负责人亚历山大·迪贝利乌斯补充说:“这次机会令人兴奋,在极具吸引力的工业气体领域,我们可以成为新的全球参与者。我们很高兴能与梅塞尔集团和梅塞尔家族合作,多年来我们一直与他们保持着值得信赖的关系。他们的工程能力和应用技术,是确保所收购业务能在未来进一步发展壮大的关键因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