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与SiTime公司合作,为5G调制解调器开发MEMS时钟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8-08-01
分享到
这些配备MHz振荡器设计的MEMS时钟解决方案相比传统的石英解决方案功耗上大幅度地降低、运行时间更长,并能满足英特尔5G调制解调器平台的高性能要求,适用于对手机和其他产品上的5G连接有更高要求的客户。英特尔5G平台将于2019年上市。

2018年7月25日——英特尔与MEMS时钟方案提供商SiTime公司宣布,将共同为英特尔5G调制解调器平台开发耐用、小型、低功耗的微机电(MEMS)时钟解决方案。SiTime公司的MEMS产品具备增强的高可靠性和对环境刺激的高耐受度,已应用于消费级电子产品、网络和通信基础设施、医疗、工业和汽车应用等领域。

SiTime的MEMS时钟解决方案产品零件小巧且低功耗,能将稳定性、可靠性和性能提升20倍

SiTime的MEMS时钟解决方案产品零件小巧且低功耗,能将稳定性、可靠性和性能提升20倍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通信与设备事业部总经理Cormac Conroy博士表示:“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技术和SiTimes公司的MEMS时钟解决方案将为5G调制解调器提供更高级别的可靠性,并使客户真正的在最大程度上利用5G所带来的性能和容量。”

英特尔与SiTime公司合作为客户提供的MEMS时钟解决方案,能让调制解调器更好地抵御振动、冲撞、高温和温度骤变,以避免时钟信号中断。这些配备MHz振荡器设计的MEMS时钟解决方案相比传统的石英解决方案功耗上大幅度地降低、运行时间更长,并能满足英特尔5G调制解调器平台的高性能要求,适用于对手机和其他产品上的5G连接有更高要求的客户。英特尔5G平台将于2019年上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