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Prisma系列重装发布 推进智能低压分配电成套系统标准化应用

发布时间:2018-08-02
分享到
作为低压配电领域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深刻洞悉行业需求,持续为数据中心、商业建筑、工业、基础设施领域的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灵活高效的分配电标准化产品及解决方案,以严格的授权和质量管理流程、先进的主动式防护理念和可靠的产品性能确保系统与终端用户的安全

近日,全球能效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在北京隆重举办了2018年度Prisma系列产品合作伙伴沙龙活动,重磅发布全新的Prisma系列低压智能分配电成套设备。该系列包括完全标准化设计的Prisma iPM和Prisma E产品,将进一步助力推进分配电成套设备标准化应用,同时兼具智能化体验,以期通过更优的合作模式实现与合作伙伴的共赢。

2018年度Prisma系列产品合作伙伴沙龙活动隆重举办

2018年度Prisma系列产品合作伙伴沙龙活动隆重举办

多年来,由于分配电产品“非标”问题严重,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导致打造安全稳定的分配电系统困难重重。同时,数字化技术的深度应用也为进一步提高分配电系统灵活性与高效性带来可能。

从1998年到2018年,从全球发布经典的Prisma P系列、推出首度开创分配电标准化应用的Prisma iPM系列,到重装出发的Prisma系列,作为低压配电领域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深刻洞悉行业需求,持续为数据中心、商业建筑、工业、基础设施领域的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灵活高效的分配电标准化产品及解决方案,以严格的授权和质量管理流程、先进的主动式防护理念和可靠的产品性能确保系统与终端用户的安全。内嵌的Power Tag智能化无线电能测量模块可组建端到端的无线电能测量解决方案,基于EcoStruxure Power架构的边缘控制及分析服务,全方位保障运营体系的高效与灵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