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庆国际汽车零部件及相关服务展览会(CAPE 2108)金秋9月蓄势待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8-15
分享到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主办,重庆沪渝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重庆国际汽车零部件及相关服务展览会(CAPE 2018)”将于9月19-21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主办,重庆沪渝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重庆国际汽车零部件及相关服务展览会(CAPE 2018)”将于9月19-21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依托“上海车展”的强大汽车产业资源,本届展会展览总面积近15000平方米,吸引包括博世、法雷奥、佛吉亚、伟巴斯特、采埃孚、电装、爱信精机、日立汽车系统、彼欧、德纳、普利司通、博格华纳、NSK、三叶电机、恩梯恩、安道拓、延锋、法士特、正裕工业、瑞立集团、洪赛尔等国内外知名零部件企业全力参展,更有长安、吉利、比亚迪、长城、江淮、野马、众泰等自主品牌携旗下零部件配套生产企业系数亮相,旨在打造我国西南地区首个高端汽车零部件领域技术推广交流平台。

首届重庆国际汽车零部件展的最大亮点将在于“技术引领”。国内外一、二线整车及零部件巨头将带来涵盖自动驾驶技术、智能互联网技术、发动机技术、车用雷达应用、集成汽车座椅系统、汽车动力传动系统和底盘技术、排放控制技术系统、变速器、制动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此外,现场还有50余家与汽车制造相关的企业组成日本展团,集中展示先进的汽车生产工艺,如高性能材料、精密零部件、加工设备等。

往届展会现场

往届展会现场

   “展会并举”也将成为本届展会的另一大亮点。近百名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管将云集重庆,分享技术创新,激辩发展趋势,捕捉汽车产业升级浪潮中的中国式机会。精彩纷呈的同期活动包括:

◆9月19-20日,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主办的“2018国际汽车关键技术论坛”。该论坛将围绕汽车行业新技术趋势解读、汽车内外饰关键技术、汽车电气化关键技术、车用雷达应用和技术展望、工厂数字化等议题展开,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日本等国家的30余位重量演讲嘉宾将带来几十场精彩的技术演讲,预计听众达到1000人次;

◆9月20日,与盖世汽车联合主办的“汽车动力系统技术发展高峰论坛”,将就业界普遍关心的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技术路线图和国六排放标准进行详细解读,配合国家节能减排战略引导汽车企业和零部件企业做好未来技术路径规划,届时500多位汽车领域人士将共同参与;

◆9月20日,与智东西联合主办的“GTIC2018全球智能汽车供应链创新峰会”,该峰会以“车联世界 智启未来”为主题,将重点关注智能网联趋势、自动驾驶、激光雷达和智能座舱等板块,探讨汽车产业大变革下的技术创新与产业机遇。

与此同时,展会还得到了来自重庆市两江新区、经信委、商务委,以及周边长安、力帆、野马等整车企业的大力支持,展会现场还将举办汽车零部件采购配对会,倾力打造一场纯粹的技术交流和贸易对接盛宴。

目前,观众预登记系统已火热上线,可手机扫描图片下方二维码,或登陆展会官网(http://www.autopartschina.org/visitor/login )快速注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