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质量最好的4款发动机,都是在这些车上,难怪销量不差!

文章来源:蓉蓉汽车趣谈 发布时间:2018-09-11
分享到
作为过国内自主品牌,在十年中,也也可以说是异军突起吧,产业不断升级,质量过硬,已经赢得了很多的消费者的青睐,作为汽车的核心部位的发动机近年来自主车企,也是不断在提高研发投入,也取得很好的成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几款国内发动机质量最好的4款车。详见正文。

说到当今的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可以说是“百花争艳”甚至所有的品牌加上可能还不止100个,都想在国内有一席之地,抢占中国这个世界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也是未来消费潜力最大市场。而作为过国内自主品牌,在十年中,也也可以说是异军突起吧,产业不断升级,质量过硬,已经赢得了很多的消费者的青睐,作为汽车的核心部位的发动机近年来自主车企,也是不断在提高研发投入,也取得很好的成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几款国内发动机质量最好的4款车。

 

吉利JLE-4G18TD系列发动

吉利JLE-4G18TD系列发动

吉利JLE-4G18TD系列发动

吉利在中端车能取得成功最大的功臣就要属这款发动机了,这款发动机使用了沃尔沃技术,首次使用了缸内直喷技术,还有零部件的供应厂家也是国家知名制造商,而这个比例高达50%,正因为这样保证了该车的品质。

同时该车还使用了DVVT、双平衡轴、中空充钠气门等先进技术,虽然在技术上不能算是十分先进的技术,但作为国产车而言,绝对是上游水平,这款发动机就使用在吉利最火的车型上,博瑞和博越上面,正因为有这款性能发挥稳定,动力充沛的发动机,使得吉利这两款车经受住了市场的考研。可谓是第一大功臣,虽然在身上也存在一些问题,最大 的问题就是燃油经济性不是很好,但随着改进新号的推出,油耗有所下降。还是值得大家购买的车型。

 

奇瑞ACTECO系列发动机

奇瑞ACTECO系列发动机

奇瑞ACTECO系列发动机

对于奇瑞小编想说的是,他是国内第一家一直坚持正向研发的公司,而且国内对于汽车有着最为广泛的技术积累公司,同时这家公司也是国内第一家发动机外销的车企,对于这些头衔大家可能会有所不相信,现在的奇瑞已经不再是以前的哪个奇瑞。

在奇瑞ACTECO系列发动机,就是由奥地利公司一起开发的,在这上面使用了大量的先进的技术,很多技术在国内是没有车企使用,这款发动机使用在艾瑞泽7,这对于这款车在市场上的关注度也是十分的高,很多的消费者,看重的就是他那超好的燃油经济,还有高颜值。这款车在国内的销量也是十分的好。

 

江淮HFC4GB 发动机

江淮HFC4GB 发动机

江淮HFC4GB 发动机

说到江淮,大家会觉得这个车企,在汽车市场的不能算是出名,汽车销量也是销量平平,但小编要为他正名的是这个车企在发动机的研发上面可是很有造诣, 有几款发动机还使用在其他品牌上,对于这款发动机,使用了全铝缸体,而作为外部器件使用了塑料件,其中有进气歧管,还有塑料气缸罩。其他部位还使用了当下流行设计如集成式机油泵等等先进技术,这款发动机就配置在江淮瑞风是s5上,这车退向市场后,广受好评。在销量上也是十分的好,只是在内饰上,江淮还值得继续努力,向其他车企好好学习,毕竟江淮的主要市场还不在SUV这边。

 

比亚迪476ZQA发动机

比亚迪476ZQA发动机

比亚迪476ZQA发动机

比亚迪作为一家车企绝对算得上一个传奇的车企,从一家零配件制造商,成功的发展为一家国内知名车企,而且在新能源行业发展的风生水起的。不过这家车企一直都有一个“心病”那就是发动机的研制一直赶不上时代的潮流,其实作为一家年轻的车企,遇到这个问题很正常。不过比亚迪有着自己的道路走就是逆向研发,在这方面还是取得一定的效果,同时也有一定的技术积累,在这几年比亚迪开始走正向研发的道路,还是取得很好的效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