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款飞行汽车下月预售明年交付 极速160km/h下续航640km

文章来源:快科技 发布时间:2018-10-12
分享到
吉利控股的美国Terrafugia公司计划下个月对世界首款飞行汽车Transition开启预售,并将于明年交付给客户。

飞行汽车

飞行汽车

不少人从小就梦想有一天能开上飞行汽车,既能在马路上行驶,又能在需要的时候变身飞机,毫不犹豫地飞上天空。如今曾经的梦想已经变为现实,吉利控股的美国Terrafugia公司计划下个月对世界首款飞行汽车Transition开启预售,并将于明年交付给客户。

目前官方还未给出价格信息,据悉该两座混合动力飞行汽车带有折叠机翼,重量约1300磅(约合590kg),可在160km/h的最高时速下飞行640km,最高飞行高度为10000英尺(约3048m),并能在1分钟内实现空中飞行与陆地驾驶的切换。

该飞行汽车还装有后视摄像头和全新降落伞系统,并有“助推”模式,可在飞行过程中提供短暂的额外动力。

早在2016年美国联邦航空局就将这款飞行汽车认证为轻型运动飞行器,同时它也符合美国国家公路和交通安全管理标准,不过想要真正驾驶它需要飞行执照才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