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丘科技诚邀您参加11月6-8号在上海嘉定汽车会展中心举行的2018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SAECCE)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10-26
分享到
风丘科技诚邀您参加11月6-8号在上海嘉定汽车会展中心举行的2018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SAECCE)。

尊敬的客户:

您好!

风丘科技诚邀您参加11月6-8号在上海嘉定汽车会展中心举行的2018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SAECCE)。SAECCE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24届,在会议上汇聚了国内许多知名企业,一同传播中国汽车工业新思想、交流新技术、宣传新观念。因此,SAECCE也成为推动汽车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得到了国内外汽车行业、社会各界、中国汽车工业政府部门和广大科技人员的认可。

11月7日8:30-12:00,在三层第九-十会议室,风丘科技的CEO邱君先生将给大家带来有关诊断4.0- FOTA技术应用的演讲。演讲的内容涉及汽车工业的智能化、网联化,如:智能工厂、专家诊断、远程诊断、云诊断、FOTA等。

此外WINDHILL、Softing、IPEtronik会带来他们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包括诊断4.0、FOTA、以太网、ADAS测试、电动车测试以及热管理测试。 我们的展位号是E60,届时欢迎您光临我们的展位。

风丘科技真诚期待您的拨冗莅临!

展会时间:2018年11月6-8日
展会地点:上海嘉定汽车会展中心  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博远路7575号

报名方式

联系人:姚女士

座  机:Tel:+86(10)82894993-8504 

手  机:136-5137-0452

邮  箱:yaojirui@windhill.com.cn

 

参会回执单

姓名

 

公司名称

 

部门

 

职位

 

电话

 

邮箱

 

参会人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