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阶段,为您定制

——利美特中国乔迁庆典在南京盛大举行

作者:本刊记者 付海鑫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10-28
分享到
2018年5月24日,利美特中国在其南京新工厂举行了盛大的乔迁庆典。

2018年5月24日,利美特中国在其南京新工厂举行了盛大的乔迁庆典。该工厂的落成,为利美特金属加工技术集团(以下简称为“利美特”)在中国市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迎接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做好了更充分的准备。

微信截图_20191024140642(9).png

 

乔迁庆典当天,利美特中国总经理Erwin Geissler(盖欧文先生)与副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陶娅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当地政府领导以及利美特中国的客户、公司管理层和员工出席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共同祝愿利美特中国蓬勃发展。

庆典之后,利美特中国员工带领用户和媒体参观其产品展厅及新工厂。据了解,LMT集团新工厂总体建筑面积约2.1万m2,净面积约1.8万m2。

LMT TOOLS——精密工具技术专家

有着逾百年悠久历史、来自德国的利美特原名德国蓝帜金属加工技术集团,是一家整合精密工具技术领域一流专家能力、汇聚专业知识的老牌刀具制造商,可在世界范围提供丰富的刀具解决方案,深入各个应用行业。据介绍,此次新工厂的落成是LMT集团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单项投资,也是集团最重视市场的一项关键投资。利美特在齿轮加工刀具、螺纹加工刀具、通用铣削产品、汽车行业专用刀具及航空航天专用刀具等多个领域表现出众。同时也在不断发展与扩张中寻找着更为精准的定位。

速切王(SpeedCore)与倒角刀系统

精度对金属加工来说至关重要,尤其是变速器的齿轮加工。Erwin Geissler先生介绍到:“‘速切王’滚刀是一个创新性产品。在最新一代‘SpeedCore III’速切王滚刀中,升级了涂层等方面的性能,将滚刀寿命较类似涂层提高了35%~40%。不仅为客户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单件成本,且大幅度提升加工精度。另一款产品是世界独创的倒角刀系统——Chamfer cutter tool system。滚削、倒角一体刀具主要是要解决齿轮端面倒角加工精度差、效率低的难题,同时也开创了应用滚削原理对齿轮倒角的先河。此刀具可以根据齿轮加工的要求设计为粗滚、倒角和精滚或粗滚、倒角,精滚的滚刀的加工精度最高可达IT6~7级,可取代原有的剃齿工艺,同时倒角加工效率比传统工艺提高30%,而且省去了倒角机的投入,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和设备的投资。”

陶娅女士补充道:“齿轮加工是利美特的强项之一,早在100年前利美特就开始研发齿轮加工刀具,在这方面的创新我们一直没有停止过,可以说在齿轮加工刀具行业的技术创新利美特都是走在最前面的。在今年的CCMT展会上,我们推出了大齿轮加工的加工解决方案来保证加工精度。”

开创全新发展阶段

过去的十年是利美特在中国奋进创业的十年,而下一个十年,利美特中国将继续秉承“Exactly Yours(为您定制)”的口号,开创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对于利美特集团而言,中国是全球最重要也是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未来,我们将继续在这里发展壮大!”Erwin Geissler先生强调,公司更名与南京新工厂的启动,将推动利美特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