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逻辑・智胜产品系列登陆中国市场

作者:本刊记者 付海鑫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10-28
分享到
在即将到来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该如何重新定义设计者、经营者及机器设备所扮演的角色?

伊斯卡LOGIQ逻辑・智胜产品首发发布会分别于4月24日在乌镇、4月26日在北京隆重举办,南北两场发布会共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最终用户及经销商近1 800人。

伊斯卡全球总裁Jacob Harpaz先生作为LOGIQ全新系列产品研发及市场推广的核心领导,洞悉当今制造业发展前景,深谙金属加工领域客户需求,制定LOGIQ产品系列研发方向、逐个首肯每一款产品并纳入LOGIQ系列。Jacob Harpaz先生亲临发布会现场,用他的智慧诠释制造业的逻辑,用他的激情点燃智胜未来的信念!

在即将到来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该如何重新定义设计者、经营者及机器设备所扮演的角色?各公司及其工厂工艺设定需适应这一快速的转变。工业4.0不仅是基于“物联网”的制造,还关乎全新的思考模式及信息交互方式。工业4.0正在从愿景到现实转变。伊斯卡所倡导的工业4.0概念智慧工厂涵盖自动化、信息交互与制造技术。伊斯卡工业4.0工厂概念的第一层互联指公司内部系统互联,包括信息互联、工艺互联、决策互联、分析互联、生产互联和商务互联六个基本原则;第二层互联指外部系统互联,即工业4.0在客户端的互联。伊斯卡中国总经理李玉圃先生说道:“伊斯卡作为合作伙伴的同时,自身也是生产制造企业。这样的双重身份让我们深谙工业4.0和智能制造的意义与精髓。通过多年的践行,也总结出伊斯卡独特的成本控制及企业核心竞争力逻辑,并把它融入到全新系列的产品之中。曾几何时,伊斯卡成为了刀具创新的代名词、行业的导向。每五年一次的新产品发布会成为业内鉴赏创新的盛筵、展望未来的契机。”

微信截图_20191024161820(2).png

伊斯卡中国总经理李玉圃先生

伊斯卡LOGIQ 逻辑・智胜产品发布带来了更多颠覆常规认知的革命。如果不能及时了解到伊斯卡的逻辑·智胜系列产品,那么在进行刀具选型时可能会因为多年的常规认知而带来实在的损失。比如在小型腔铣削或小零件铣削中,受刀具规格的限制,往往只能选择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即便硬质合金的原料成本不断攀升也没有办法改变。但伊斯卡带来了一系列小直径可转位刀片式立铣刀,可以部分替代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极大地降低用户使用成本。

伊斯卡直面所有来自更高生产率及更高收益率的加工挑战,提供富于开创性的工程解决方案是其精髓所在。伊斯卡的研发部门工程师们持续、高效地开发推出新产品。全新LOGIQ系列将带来技术的革新,更大力度地确保遍布全球的每一个伊斯卡客户的生产率发挥到极致。微型铣刀王牌NANMILL、锯片铣刀王牌SLIMSLIT、高压冷却车刀王牌JETRTURN、可换头式钻头王牌SUMOCHAM和热缩夹头王牌X-STREAM刀柄等产品将使六种被加工材料组的加工变得越来越容易、高效,这些材料组包括钢、不锈钢、铸铁、非铁基金属、耐热超级合金以及难加工材料。伊斯卡以领先技术,携全新LOGIQ逻辑·智胜系列刀具,正在改变我们所熟知的金属切削世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