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明日出行高峰论坛"即将在上海举办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11-19
分享到
新的技术和商业模式将会为我们的未来出行带来什么变化?专业司机职业还能存在多久?欢迎大家参加2018明日出行高峰论坛,聆听专家们的真知灼见!

法兰克福展览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8将于2018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隆重开幕,在规模丶参展商及观众数量上获得持续突破。今年,展览面积将进一步扩大至350,000平方米,预计吸引6,250多家企业及140,000名专业观众莅临现场。展品范围覆盖汽车全产业链,云集全球顶尖品牌和国内外领军企业。

全球出行领域正在发生天翻地覆的变革,网约车在五年时间内发展成为主要交通工具之一,出租车司机开始用手机App接客,分时租赁成为汽车共享和租赁的主流形式,深圳上海等城市已经开展自动驾驶公交车的示范运行,吉利的飞行汽车即将于明年上市,这些新的技术和商业模式将会为我们的未来出行带来什么变化?专业司机职业还能存在多久?欢迎大家参加2018明日出行高峰论坛,聆听专家们的真知灼见!

2018明日出行高峰论坛会议日程

联系方式:

联系人:秦先生

手机:186 1638 2839

电邮:56080215@qq.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