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 Power消费满意度排行榜保时捷位居榜首

文章来源:凤凰网汽车 发布时间:2018-11-29
分享到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市调机构J.D.Power公布2018年美国汽车销售满意度调查结果。这项调查访问了2018年4月到5月之间,共25748名美国车主,给出的6项评价指标分别是:销售人员服务、运送过程、购车协议、合约签订、经销商基础建设,还有经销商网站设计,按照满分为1000分来计算。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市调机构J.D.Power公布2018年美国汽车销售满意度调查结果。这项调查访问了2018年4月到5月之间,共25748名美国车主,给出的6项评价指标分别是:销售人员服务(占比分28%)、运送过程(占比分21%)、购车协议(占比分18%)、合约签订(占比分16%)、经销商基础建设(占比分13%),还有经销商网站设计(占比分4%),按照满分为1000分来计算。同时还调查了一部分在某家经销店看中了汽车却到其他店购买的消费者,对于这部分消费者,J.D.Power给出了5项评价指标:销售人员服务(占比40%)、价格的合理性(占比分15%)、协商体验度(占比分15%)、产品目录多样性(占比分15%)以及经销商基础建设(占比分14%)。

豪华品牌销售满意度平均分为804。第一名是保时捷,得分828分,进步了三个名次,从去年第四名升到第一名。英菲尼迪为第二名,得分824。雷克萨斯为第三名,得分为823。奔驰仅排名第四,得分815。并列第五位的是得分814的凯迪拉克和林肯。奥迪紧随其后,得分804,刚好达到平均分。第七名是宝马,794分。第八名是捷豹,786。讴歌以1分之差位居第九。路虎揽胜780分,成为第十。

非豪华车部分,平均满意度为771分,Mini以798分拿下第一名。美国品牌包办了第二至四名,GMC得分797,别克和雪佛兰并列第三,得分为792。福特排名第四,得分788。排在第五位的是日本品牌斯巴鲁,得分776分。Ram紧随其后,得分771。第七名是丰田,770分。第八名是日产,767分。第九名现代得分764。第十名是克莱斯勒,762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