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德十佳发动机榜单出炉 三款皮卡发动机上榜

文章来源:中国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8-12-19
分享到
日前,美国杂志《沃德汽车》(Wards Auto)发布了“沃德十佳发动机”评审结果,这也是该杂志第25年推出发动机评选。今年10月份和11月份,该杂志的编辑在底特律大都市区的日常通勤中,对34款发动机和电动动力系统进行了评测。

日前,美国杂志《沃德汽车》(Wards Auto)发布了“沃德十佳发动机”评审结果,这也是该杂志第25年推出发动机评选。今年10月份和11月份,该杂志的编辑在底特律大都市区的日常通勤中,对34款发动机和电动动力系统进行了评测。

在2019年“沃德十佳发动机”名单上,首次有三款皮卡发动机上榜,并且有四款电动车动力系统连续两年入围。在新的榜单上,福特连续两年有两项产品入围,而现代首次同年有两款产品上榜。此外,一款氢燃料动力电池车连续三年登上榜单,而今年又有两款V8发动机进入十佳,这是从2015年来首次。

沃德编辑Drew Winter表示,“政府希望降低排放以及推动电气化,消费者又不希望车辆性能所有打折,因此车企以及动力系统工程师面临着来自不同方向的压力。汽车行业满足上述两种需求的能力如何,从今年的榜单可以看出些端倪。”

2019年“沃德十佳发动机”完整名单如下:

3.0L (B58) DOHC Turbocharged I-6 (BMW X5)

6.2L OHV V-8 with DFM (Chevrolet Silverado)

5.0L DOHC V-8 (Ford Mustang GT/Bullitt)

3.0L DOHC TurboDiesel V-6 (Ford F-150)

2.0L DOHC Atkinson i-VTEC 4-Cyl./HEV (Honda Accord Hybrid)

120-kW Fuel Cell/Electric Propulsion System (Hyundai Nexo)

150-kW Propulsion System (Hyundai Kona EV)

2.0L DOHC VC-Turbo 4-Cyl. (Infiniti QX50)

2.0L DOHC Atkinson 4-Cyl./HEV (Lexus UX 250h)

3.6L DOHC Pentastar eTorque V-6 (Ram 1500)

在过去25年的“沃德十佳发动机”榜单中,宝马与福特并列第一,分别获得34个席位,而宝马进入榜单的产品中,共有28款为直列六缸产品。沃德指出,宝马每年都在寻找改进模块化直列结构的方法,提供精细化、高效和快速加速的发动机。

一直以来,评审们都在争论V8发动机在法规日益严苛、电动化普及的背景下的发展前景。但是2019款雪佛兰Silverado的420马力6.2L V8发动机却证明,老式工程办法依然可以带来更高的效率。更新后的6.2L V8发动机采用的是是通用最先进的气缸技术,名为动态燃油管理技术(DFM)的技术。按照联邦测试程序的城市工况下,DFM技术将Silverado每加仑行驶的距离提升1英里,而在真实驾驶环境中,可将每加仑行驶的距离提升2英里。

虽然沃德的情报数据显示V8发动机的转换率在下降,但是并不意味着就没有任何亮点,2019款福特Mustang GT就是很好的例子。标准GT版最大输出功率达460马力,但是更特别的是Mustang Bullitt版本。该版本虽然只比GT版本高出20马力,但是证明了微小的变化和对调优的关注就能为成熟的技术带来新生命力,创造出全新的动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