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共创未来

——诺贝丽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诺贝丽斯亚洲汽车业务副总裁刘清先生新年贺词

作者:刘青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1-22
分享到
诺贝丽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诺贝丽斯亚洲汽车业务副总裁刘清先生新年贺词

2018年刚刚过去,时钟已经扣响了2019年大门。站在新年的起点回首望去,诺贝丽斯在过去的八年中,在中国不遗余力地推广车身轻量化专用铝板材的努力,点点滴滴、浮现眼前……诺贝丽斯自2012年在江苏常州开始建设中国第一条汽车车身专用铝板材热处理生产线,到2014年建成投产,诺贝丽斯见证了铝板材在车身轻量化应用中的飞速发展。随着越来越多的传统燃油车开始使用轻量化铝材,而且新能源汽车的飞速发展带来的对高性能铝材需求的攀升,诺贝丽斯在前不久的2018年10月10日奠基第二条铝板材热处理生产线。可以说,我们在中国快速的成长从一个侧面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在节能减排、提升燃油效率、提高新能源车行驶里程方面所取得的重大进展。除了欧美日等在华合资品牌,中国自主品牌和新能源车也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从八年前在中国本土仅有一两款乘用车使用铝板材,到现在广为大众接受,应用越来越广泛,可谓创造了又一个“中国速度”,令人侧目与欣喜。


作为材料供应商,诺贝丽斯深知在材料的应用技术方面,我们需要同主机厂和其他设备供应商紧密配合。为此,诺贝丽斯在上海建立了客户技术服务中心,在设计师材料选用的初期就提供相应的服务,使得售后服务无后顾之忧。


当代汽车人,以绿色可持续发展为己任;诺贝丽斯公司的宗旨,是跟大家共同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世界。携手而行,行胜于言。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