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汽车新生活

——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举行

作者:马璞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2-18
分享到
新能源汽车大潮涌动、无人驾驶方兴未艾、传统汽车产业主动变革、中国汽车自主品牌迅速崛起、造车新势力不断涌现……您所关心的话题,在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18)都能找到,AI《汽车制造业》期待与您相约!

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18)于2018 年4 月25日~5月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盛大举行。Auto China自1990 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4 届,成为了当今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汽车大展之一,是中外汽车业界重要的展示活动。 Auto China 2018的主题是“定义汽车新生活”。

定义汽车新生活.jpg
在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的应用、新能源的研制和开发、新材料的广泛使用、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等一系列创新技术与汽车产业加速融合的背景下,传统汽车产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新技术、新产业在与传统产业的不断融合中产生了一系列新的商业模式、创新思维、创新模式和创新产品,巨大的产业变革催生了新的汽车文明和理念,汽车智能化、网联化和电动化已经由概念转入实际应用,新的竞争格局在全面重塑。作为中外汽车行业重要的品牌展示、新产品发布及科技创新成果的展示平台,Auto China 2018全面展示全球汽车行业的最新变革成果与发展趋势,体现现代汽车制造与当今世界最新科技成果结合的创新理念,聚焦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移动互联、无人驾驶等前沿技术,见证汽车工业为未来人类生活带来便利的美好明天。
Auto China 2018是对当今汽车工业在科技革命浪潮推动下进入新时代的一次完美解读与诠释。本届展会在老馆继续设立零部件及汽车相关产品展区,同时专馆举办“第二届北京国际新能源汽车展”。 历届北京国际车展受到中外汽车界、相关行业、新闻界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展品精、品牌全、国际化”是Auto China的办展理念和显著特色。中国汽车制造企业和世界汽车跨国公司都将Auto China作为全球重要的汽车展会之一。Auto China 2018以中国广阔的汽车市场和与世界汽车工业融合并进的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创新为背景,携手国内外汽车业界同仁,共同促进中外汽车业界的交流与合作。
自2006年起,AI《汽车制造业》作为历届Auto China 官方合作媒体,继续倾力助阵Auto China 2018。AI《汽车制造业》今年以“探索·互动·影响力”为参展主题,通过全媒体平台全面展示全球汽车行业的最新变革成果与发展趋势,聚焦汽车零部件研发、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和无人驾驶等前沿技术等,为OEM、优秀供应商、广大用户和读者提供一个难得的交流平台,期待与您相约新国展MT-E5、老国展4-4034,共同探寻Auto China 2018 主题——“定义汽车新生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