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mSTARS 模块化半拖曳臂式后悬架系统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4-04
分享到
mSTARS 系统可同时适用于传统动力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及纯电动汽车等多种不同驱动形式的车型,并且能够与采埃孚 AKC(主动式后轮转向系统)、ERC(电动防侧倾控制系统)、CDC(连续阻尼可调减振器)等先进技术进行组合,帮助车企只用一种基础后桥悬架设计即可快速地响应不同市场和客户需求,如电动化、四轮转向等。

在这一创新性的乘用车电驱动悬架系统中,电动机、带有差速器的变速器、壳体、冷却设备和带控制软件的功率电子模块等,被全部集成为一套完整的电驱动系统,整个系统轻巧而紧凑,最大输出功率达到 150 kW。该产品基于模块化理念打造,可从“零排放”和“零事故”两个方面,助推采埃孚向“零愿景”再进一步。从零排放的角度来看,mSTARS 系统可采用电驱装置实现汽车电动化达到节能环保。从零事故的角度来看,采用mSTARS 并搭载采埃孚后轮主动转向AKC 的系统可以极大地提升车辆的安全性和灵活性。mSTARS 系统可同时适用于传统动力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及纯电动汽车等多种不同驱动形式的车型,并且能够与采埃孚 AKC(主动式后轮转向系统)、ERC(电动防侧倾控制系统)、CDC(连续阻尼可调减振器)等先进技术进行组合,帮助车企只用一种基础后桥悬架设计即可快速地响应不同市场和客户需求,如电动化、四轮转向等。同时,汽车制造商只要对底盘进行较小的调整,就有可能将 mSTARS 系统搭载到现有车辆上。

该产品适用于 B 级以上乘用车(轿车、SUV、MPV) 独立悬架后桥模块;B 级以上乘用车电驱动后桥模块;长轴距(>2 800 mm)乘用车配合后轮转向以提升车辆灵活性和安全性。该产品受到希望打造高性能、模块化、配置丰富(电驱动、后轮转向、主动防侧倾、阻尼可调减振器、轻量化零部件、电子驻车、域控制器等)车型平台的各大主机厂青睐。

图片1(56).png

收藏
赞一下
0